斯塔诺称联赛要打攻势足球 球队需懂区域防守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记者张楠(微博))尽管亚冠联赛首战仅仅是一场0:0的平局,但对于逢韩必败的北京国安来说,这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开局。尤其在今天的比赛中,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有所进步,整体组织方面也令人耳目一新。就在今天比赛结束后,新任主帅斯塔诺表示,新赛季北京国安要大打攻势足球!

今天这场跟浦项制铁的比赛不仅是国安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同样也是主帅斯塔诺的国安处子秀。经过三个月的调教,北京国安的确有些进步。前场进攻组织更加有效,而后场队员不再只是以往的人盯人,而是改为更加实用的区域防守。改造国安的防线,这也是斯塔诺上任后做的第一件事情,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显然已经起到了效果。“我的防守理念就是强调区域防守,今天我的队员做到了。我不想夸哪个后卫表现更好,因为全队表现都很出色。”

徐亮离开后,究竟谁能代替他后腰的位置一直是一个悬念。而今天斯塔诺也把这个悬念揭晓,在今天的比赛中,朴成也并没有让人失望,而这也将奠定他新赛季主力的位置。“我对朴成的表现比较满意,相信他在联赛之中会表现更好,他在联赛之中也许会更接近对方球门,会做出一些更大胆的排兵布阵。”斯塔诺赛后这样表现。

本场比赛结束后,也就拉开了北京国安新赛季亚冠、中超两线作战的序幕。而有了今天这场比赛的考核,斯塔诺也提出了自己新赛季大胆的想法,就是大打攻势足球:“在这样的双线作战情况下,首战肯定非常难打,所以今天我们会打得小心一些,但随着联赛开始,我们会打出攻势足球,至于多线作战的情况现在不要想的太远,先把下一场比赛打好就可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