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国安客场0-0浦项 王晓龙扫射险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02月27日18时30分,2013赛季亚冠小组赛G组首轮迎来一场焦点赛事,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浦项制铁。在上半时比赛中,两队均未取得进球,从而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比赛焦点

本场赛事最为令国人关注之处,在于北京国安能否打破在亚洲洲际赛场上逢韩必败的魔咒。纵观过去十余年的时间里,北京国安曾接连十次遭遇来自于韩国的俱乐部,但是却屡战屡败,并创造了令人无比震惊的逢韩十连败。而此番与综合实力呈下滑之势的全韩班浦项制铁相遇,可谓是御林军北京国安改写尴尬历史的一次契机。

第5分钟,邵佳一为国安队赢得前场中路任意球,随后邵佳一直接拔左脚射门,申和容直接将球没收。第12分钟,浦项制铁前场打出精妙传切配合,沈镇浩在弧顶处接队友横传迎球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1分钟,国安队前场中路组织进攻,朴成突然起右脚远射,申和容将球没收。

第24分钟,张稀哲(微博)中圈附近送出过顶长传,格隆前插接应获得准单刀,不过由于蹚球力度过大,对方门将申和容将球没收。第32分钟,张稀哲外围远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张稀哲将右侧任意球罚入禁区,郎征(微博)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6分钟,沈镇浩前场中路远射,杨智将球没收。

第45分钟,张稀哲右路传中,王晓龙点球点接球扫射,埋伏在门前的邵佳一欲迎球倒钩,但是未能碰到皮球,皮球滑门而出。不过邵佳一射门时已处于越位位置。上半时比赛,两队以0-0互交白卷。

浦项制铁首发阵容(4-3-3):

守门员:1-申和容

后卫:2-朴熙铁、3-金光燮、13- 金源一、17-申光勋

前卫:6-沈镇镐、9-黄智秀、29-李明洙

前锋:18-高武烈、11-朴成镐、26-赵昌浩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2-3-1):

守门员:22-杨智

后卫:20-张辛昕(微博)、13-徐云龙(微博)、18-郎征、4-周挺( 微博)

后腰:5-马季奇(微博)、39-朴成

前卫:19-王晓龙、29-邵佳一、10-张稀哲

前锋:8-格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