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透露两新援明日上阵 加西亚承担防守重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火箭在和国王交易之后,新援托马斯-罗宾逊和老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都还没有登场现身过,不过据火箭主教练在今天的训练课之后表示,他两很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现身。

“他们的到来给增加了我们阵容的实力,我相信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更加轻松,”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说道。他同时指出新援们和球队之间还缺少配合,需要加强磨合,比如挡拆防守和一些进攻端的问题,“不过光有这些可不够,现在他们最需要的是学习我们的战术打法和配合上的一些问题,如果想要在场上有所发挥,就必须注意这一点,现在他们在这些方面比较欠缺。”

作为效力联盟8年的老将,加西亚在参加了训练课之后表示火箭全队的训练热情非常积极,现阶段他的任务是扛起防守的大旗,这是麦克海尔给他的首个功课。“他们的训练非常刻苦,这对于养成队内的默契程度有着很好地提升,他们的跑动非常积极,主教练告诉我现阶段我的主要作用是防守,通过最大范围的积极跑动来完成对对手进攻的施压。”

对于自己在球队里面的角色,加西亚则显得非常轻松,他表示会按照教练所安排布置的去做,“经验是现阶段我的优势,我想他们的投篮已经足够好了,我会尽可能的去帮助他们,为最后赢球打下坚实的基础。”当被问到是否有压力的时候,加西亚表示在火箭的这个体系下,每个人会尽可能的最好。

麦克海尔表示他相信加西亚会成为火箭替补席上最可靠的防守球员,“当你去路易斯安那州的时候,有人问道是否了解加西亚,我想没人会说不知道这个人的名字,这就是他,他可曾今是他们大学防守能力最强的人。”

加西亚在进入联盟之后就以防守著称,当时他虽然爆发力并不惊人,但得益于臂展达到2.10米的长臂和出色的判断,加西亚具有优秀的封盖能力,在NBA(微博)的菜鸟赛季中便曾单场送出5个火锅。热衷于对位防守,盯人颇具水准。有这样的防守能力,麦帅自然放心的把外线防守的任务交给他。

明天火箭将在主场对阵雄鹿,麦克海尔表示他和罗宾逊都将有可能打比赛,至于以什么身份上场和打多长时间,他还需要在赛前商量。(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