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防线将迎战全韩班 国安双后卫力争不丢球

记者胡博轩(微博)浦项报道

浦项少帅黄善洪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北京国安队的外援赞不绝口,私下里也表示出对卡努特的忌惮,然而,被他称为“非洲亨利”的马里前锋因为有伤,很有可能无缘首发。而新援克里梅茨由于与球队合练时间较短,很可能无缘首发,这也意味着国安将以全华班防线迎接浦项制铁全韩班的挑战。

虽然新引进了利马和克里梅茨两位实力派外援,但是很可惜,利马由于合同签订问题,没能及时赶上亚冠报名;而克里梅茨虽然报名成功,但是年轻的乌兹别克中卫与国安队磨合时间过短,斯塔诺虽然认可他的能力,但在首场关键比赛中,斯塔诺还是不太敢冒险使用他。

门将杨智透露,他与克里梅茨一起合作的机会到目前为止也只有一次,而克里梅茨自己也承认与队友们还不是很默契,而基于这种情况,克里梅茨出任主力中卫的可能性小之又小。不过,乌兹别克外援不但有出场机会,甚至还可能会肩负很重要的任务。由于1.93米的克里梅茨身高非常有优势,所以近一段时间,斯塔诺经常会让他客串进攻队员的角色,利用他的身高给对方防线造成危机。如果久攻不下,克里梅茨很可能会以客串前锋的方式出现在球场上。

由于克里梅茨被雪藏,国安的后防线将祭出全华班,周挺( 微博)和张辛昕(微博)分居两侧,两名中后卫将由同样“身大力不亏”的郎征(微博)与徐云龙(微博)一起搭档。郎征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而且传球准确率相当高,在热身中也表现出了相当出色的状态,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他的心理素质不太好,为此,球队上下经常会鼓励他。在和记者闲聊时,郎征不好意思地说:“我知道自己的问题,也希望能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状态,如果能够出场,希望在龙哥的帮助下,打好比赛,不让对方进球!”

除此之外,国安队的中前场将会有很大的变化。徐亮离队后,国安的后腰很可能会由“朴太萌”朴成与马季奇(微博)搭档。而两个边前卫将由张稀哲(微博)和王晓龙担纲。由于张稀哲和王晓龙都是能左能右,因为二人在比赛中将会根据情况进行换位。由于利马无缘亚冠,上赛季的边锋格隆将很可能被顶在突前前锋的位置上,厄瓜多尔国脚将利用自己的速度和冲击力扯开对方的后防线。最无法确定的就是前腰位置上的人选,卡努特和邵佳一两位老将各有各的特点,不过卡努特的伤情和邵佳一的体能,让二人可能都无法完成90分钟比赛。由于近两天都是邵佳一与队伍一起磨合,所以佳一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大。

国安预计首发(4231):杨智/周挺、郎征、徐云龙、张辛昕/朴成、马季奇/王晓龙、邵佳一(卡努特)、张稀哲/格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