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奥无缘战贵州?亚足联乌龙 报名表仅2外援

克莱奥无缘战贵州?亚足联乌龙 报名表仅2外援

亚足联官网柏太阳神报名表

腾讯体育讯只有两名外援?亚冠首战面对贵州人和,亚足联公布的柏太阳神亚冠名单中,租借广州恒大(微博)的强力中锋克莱奥,韩国的边后卫金昌绪两人都没有出现在名单中,是亚足联名单的乌龙还是柏太阳神没有给两人报名?

亚足联的亚冠官网在本赛季进行了更新,而在更新后也发布了亚冠各支球队的参赛名单,这和第一次传出的亚冠名单有了很大的区别,例如拿江苏舜天(微博) 来说,顶替达纳拉赫的萨利赫以及巴力(微博)和尹路(微博)等新援就没有出现在之前的名单中,而亚足联的亚冠官网更新后,这些人都齐刷刷的出现在名单之上。

不过亚足联官网更新的柏太阳神名单中只出现了两名外援的名字,来自巴西的多明戈斯和瓦格纳-若热,从恒大租借的克莱奥以及韩国边后卫金昌绪都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而根据亚足联的规则,可最多报名30人大名单,除去克莱奥和金昌绪之外,亚足联官网的名单中柏太阳神的报名人数只有25人!这到底是亚足联官网的乌龙,还是柏太阳神没有给两人报名,晚上的比赛就有答案。

之前,曾有日本媒体曝料柏太阳神上下不满克莱奥的糟糕状态,柏太阳神也在与J2联赛千叶杰夫队的热身赛中0-3完败,超级杯中,柏太阳神又在球队0-1落后的时候将克莱奥换下场。但是与贵州队亚冠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柏太阳神主帅内尔森尼奥却否认了克莱奥状态不佳的传言,并且希望利用克莱奥对中国球队较为熟悉的优势打好和贵州的比赛。(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