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羽赛:谌龙苦战75分钟逆转 李永波爱子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3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角逐,男单谌龙(微博)苦战75分钟2-1逆转捷克选手科卡尔,而男双资格赛李根/刘成(微博)爆冷不敌一对中国香港组合,从而无缘正赛。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谌龙首轮与世界排名第74的捷克选手科卡尔交手,贵为总决赛冠军和奥运会季军的谌龙状态一般,稍微有些慢热,耗时75分钟,才以2-1(21-23、21-15、21-18)逆转对手晋级次轮,值得一提的是谌龙第二局5-10、第三局0-5都曾落后,都是逆境奋起实现翻盘的,谌龙下轮将战瑞典的加布里。小将乔斌从资格赛打起,他2-1(20-22、21-12、21-18)险胜法国的克莱尔波特晋级正赛,正赛21-17、21-11直落两局淘汰印度的格鲁萨杜特,下轮将战日本的桃田贤斗。陈跃坤则是0-2(15-21、19-21)不敌英格兰的欧瑟夫,高欢(微博)临时退赛。

女单只进行了资格赛,青奥会亚军邓旋(微博)资格赛第一轮2-0(21-19、21-17)轻取德国的奥莱格,次轮2-0(21-16、21-11)完胜一名瑞士选手,正赛将与韩利进行中国德比。而奥运会冠军李雪芮(微博)、世锦赛冠军王仪涵(微博 博客)被列为头两号种子。

男双资格赛国乒的李根/刘成出战,其中李根是李永波(微博 博客)总教练的将门虎子,潜力大、天赋好。然而李根组合在资格赛第一轮发挥失常,1-2(13-21、21-19、16-21)输给中国香港的陈润龙/李晋熙。

女双中国的成淑(微博)/赵芸蕾(微博)由于刚刚配对积分不够,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成淑/赵芸蕾第一轮2-0(21-9、21-18)淘汰跨国组合班吉尔/内德切娃,第二轮2-0(21-14、26-24)拿下丹麦的格雷巴克/赫斯波尔(微博)。成淑/赵芸蕾正赛首轮对阵瑞典的莱纳松/温博格。

混双奥运冠军张楠(微博)/赵芸蕾拆对参加资格赛,邱子瀚/赵芸蕾第一轮2-0(21-12、21-11)轻取英格兰的本/史密斯,第二轮迎战韩国的姜智旭/申昇瓒,邱子瀚/赵芸蕾第一局21-7拿下,第二局6平时对手退赛,从而晋级正赛将战泰国的阿努格里塔亚万/沃拉维奇柴库尔。张楠/汤金华资格赛第一轮2-0(21-9、21-12)拿下一对德国组合,第二轮2-1(14-21、21-19、21-13)逆转中国香港的陈润龙/谢影雪,跻身正赛将战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萤。(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