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欲止逢韩不胜 卡努特出战未定新援缺战

北京时间今晚6点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韩国浦项制铁队。对于球队新赛季的亚冠首战,国安队主帅斯塔诺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只要队员们能在比赛中全力投入,一定可以取得好结果。”

国安状态好

本场比赛是斯塔诺上任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于新赛季首秀,国安队主帅认为:“我们该做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做了,小伙子们的状态很好,我对他们感到满意,也很期待这场比赛。”

去年亚冠联赛,国安队取得了一场未胜的尴尬战绩,更尴尬的是,球队已连续9场逢韩不胜。对此,斯塔诺的看法是:“我不太相信所谓的历史与传统,我相信只要队员们能全力投入就一定可以打好这场比赛。第一场比赛通常是最难打的,现在我们不用过多地去考虑比赛结果,而是应该力争打出自己的特点。”至于大腿拉伤的卡努特能否出战,斯塔诺称“还不确定”。不过他同时透露,新加盟球队的克里梅茨由于到队时间较晚,所以不会出场。

与斯塔诺一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队长徐云龙(微博)认为:“我们不会受到之前战绩的影响,大家应该保持平常心。我们希望球队的进攻能打得更流畅,这样也可以减轻防守的压力。”

对手全韩班

作为国安队今天比赛的对手,浦项制铁队今年没有引进外援,不过球队主帅黄善洪昨天表示:“没有引进外援并不会给我们造成太大的困难,我相信我们的国内运动员。虽然今年我们没外援,但相信结果不会太差,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们都会面对。”他同时透露,浦项制铁的目标是打入本赛季亚冠的决赛。

对于和国安队的这场比赛,黄善洪认为:“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争取胜利。国安队的攻防转换速度很快,队员的个人能力也都很好,比如他们的外援,还有他们的10号(张稀哲(微博))。对我们来说,整体防守是最重要的,我们会在比赛中坚持自己的特点。”

晨报记者 周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