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嘉俊:输球为年轻交学费 接下来一场场拼吧

腾讯体育2月26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微博))2月26日晚,江苏舜天(微博) 迎来了亚冠第一场比赛,不过却在客场以1比5惨败给首尔FC队,为自己的年轻交了一笔不菲的学费。回到酒店后,舜天主力后腰之一的姜嘉俊(微博)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他表示,球队不如对手是事实,输球也是在为年轻交学费。

腾讯体育:今天比赛,你还是满场飞奔,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

姜嘉俊:或许是因为我个人之前经历过了亚冠吧,所以在场上踢球没有包袱吧,反正尽量去做好自己吧。

腾讯体育:怎么看待这个1比5这个比分?

姜嘉俊:对于我们这支年轻球队,这也是在交学费吧。当然,输得肯定是比较多,为自己的成长付出代价,也没有办法。

腾讯体育:这么一场大比分失利,对你们的打击是否很大?毕竟双方差距并没有象1比5的比分那么大。

姜嘉俊:我们得承认,首尔FC的技战术水平在我们之上。其实,有压力有刺激,才会更能让人提高,或许,现在这些挫折更能让人向前,换个角度来看,或许也是好事吧。

腾讯体育:这场输球后,对于你们接下来征战亚冠,有很大的包袱和压力吗?

姜嘉俊:没有吧,不应该有吧。年轻球队,就应该一场一场去拼,一场一场去学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