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隆利马脚下斗法 记者:有两把刷子比水雷强

昨天,国安队中两个南美外援格隆和利马飙上劲了,两人大斗脚法,让随队记者大呼过瘾。尽管上周利马闹出了陈旧性膝伤的事儿,但这次跟队记者都承认,利马脚下还真有两把刷子,比“水雷”强多了。

记者第一次看到两名新外援克里梅茨和利马同场训练,年轻的克里梅茨一脸稚气,球技一般,对球的处理明显欠缺火候,所以他眼下只能给郎征(微博)打替补。而利马则不同,他虽然刚来不久,但在训练中已表现出一名移动型中锋的基本素质,有意识,讲配合,禁区内有头球和做球的能力,左右脚射门技术均相当扎实。在国安队球员中,论射门技术的稳定性,他能排在前列。如果他这次加盟前没闹出膝盖有伤的事,本应该在国安队亚冠报名单中有一席之地。昨天赛前训练中,他展示了自己的个人技术能力,博得一片彩声。不料这却激起了另一名南美外援格隆的兴致,在训练中他也频频上演了边路走单骑,转身远射的绝技,引起队友的阵阵掌声。

尽管两名外援的位置都是前锋,但类型完全不同,一个是速度型前锋,一个是玩身体的中锋。格隆好胜心强,有意要给这位南美老乡一个“下马威”。训练后,格隆与利马玩起了一对一长传。两人的传球、卸球技术让人不禁赞叹南美外援技术的细腻。两人都能将空中球接着,然后球不落地的再回传的能力,但利马的回传要比格隆更准确。不过,格隆接着露了一手双脚钳球,将球从背后经头顶甩到身前的过人招数,这招虽然许多边锋也能做得出,但格隆一次性完成,整个过程轻松自如,脚下一点不拖泥带水。

看得出利马是个头脑灵活的巴西外援,生活中他已跟格隆打成一片,两人形影不离。利马性格开朗,一见到随队记者就主动上前问候:“你好,国安必胜!”这种开朗的态度,绝对会招北京球迷喜爱!只可惜利马的身体状态不足以参加亚冠赛事,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