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孙杨女友三次无故旷工 已被国航开除

孙杨女友三次无故旷工 国航按条例将其开除

孙杨与女友(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与国航空姐恋爱,停训一个多月,孙杨与教练发生严重的矛盾导致十年师徒情产生裂痕。现在事情的发展仍没有结束。由于与孙杨恋爱影响了工作,孙杨的空姐女友李莹念已经被国航开除。

自从伦敦奥运会夺得两枚金牌后,孙杨成为中国体育又一颗新星,孙杨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虽然与不少女人传出“绯闻”,但孙杨的女友身份终于在1月底浮出水面:比自己大5岁的国航山东籍空姐李莹念。此前孙杨表示,两人于伦敦奥运会前开始交往,女友非常善解人意。然而正是与李莹念的恋爱,让孙杨从12月份开始辗转杭州、北京、上海,开始了“旷训之旅”。而对于女友的工作,孙杨表示,女友并没有像传言所说的那样已经从国航辞职。

可是事实并非如此。从去年12月底以来,李莹念正如预料中的一样,出勤开始严重下滑。在最近的出勤记录中,李莹念只有一次正常飞行任务,此外竟然有三次旷工不良记录。在航空公司规定中,如果一年内有三次旷工,航空公司有权利解约聘用合同。此后,李莹念尽管主动申请过一次飞行任务,但对事态发展仍然于事无补。从1月中旬至2月中旬,李莹念开始长期请病假,这与孙杨旷训的时间完全吻合。两人热恋过程中,孙杨频繁辗转于上海、北京和杭州,李莹念为了保障孙杨还能保持训练,总是提出预订有游泳池的酒店入住,对孙杨关怀也算是细致入微。

李莹念无故旷工三次,每次都由同事顶班,而此后一个月的病假,终于让她失去了国航这份工作。根据规定,国航已经开除了李莹念。与此同时,孙杨现在已经恢复了训练,不过并没有与朱志根冰释前嫌。为了孙杨的肩伤,朱志根组也放弃了前往澳大利亚训练的计划,孙杨本人也屡次前往北京接受体能康复专家的肩伤治疗。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微博)表示,孙杨目前经常会变换训练地点,完全进入正常训练状态要等到3月1日。但是有网友爆料,近日或许为治疗肩伤而来京的孙杨并没有“安心养伤”,而是出现在北京亮马桥附近的超市,与两名男性和一名女性朋友逛超市。亮马桥离天坛公寓有不少的距离,也非体能康复专家的工作室所在,孙杨本人及官方并未对此进行回应,三名随行朋友的身份也没有得到曝光。

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于今年7月举行,给孙杨留下备战的时间仅有不到5个月的时间,选择北京还是杭州备战,或许会成为左右孙杨在今年世锦赛交出的成绩。(李亚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