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特评:伍兹打算复婚? 严重不符圈内规则

[导读]人不光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经常都是伤疤还没好就开始皮痒了。所以京剧就有了著名的二进宫,就好比如今的李大少,再好比如今的老虎伍兹。下那么大决心复婚,还在外面乱搞,伍兹实在不是一般人啊。

腾讯特评:伍兹打算复婚? 严重不符圈内规则

那话怎么说的来着?钱多烧的

王青笠

这几天,啥牛逼运动搏眼球的指数,也比不上李老师家二代的运动。因为这小伙子太火爆了,这事要是搁在30年前严打的时候,估摸最多到这个周末,这孩子就会吃了人民民主专政的枪子了,没有缓刑。

尽管没成年,李大少干出的活儿,一般成年人还真干不了,有道是自古英雄出少年啊。李大少的老妈说,希望儿子能得社会宽容。嗯,高富帅二代嘛,呵呵……

从李大少逆推,到上周犯事的刀锋,到上上周被拿下的房姐,再到上上上周落马的衣局长……高富帅们明显今年流年不利。话到这儿,友情提醒一句:哥们昨天夜观天象,这几个月彗星凌日、客星犯斗牛,该着高富帅犯牢狱之灾。因此以山人之见,请其他还没有戴上手铐的明星名人都引以为戒,最好沐浴斋戒两个月,然后自动到专政机关投案,有问题交代问题,没问题锻炼身体,或许能免去一场劫难。如需高人指点迷津,请先把房产证的名字换成本山人的,然后跟本山人的秘书预约时间。

有牛人说过,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不过明显李大少能。按说李大少上次犯事不久,不说洗心革面,也该夹着尾巴做人。但其实一般情况下,人不光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经常都是伤疤还没好就开始皮痒了。所以京剧里就有了著名的二进宫,就好比如今的李大少,再好比如今的老虎伍兹。

不,伍兹暂时还没有闹出第二次性丑闻,伍兹的二进宫戏码,是打算跟前老伴复婚。复婚这种事,其实严重地不符合圈内规则。咱不是说,圈内有明文规定,只能劈腿只能偷吃只能换马只能潜规则,不能吃回头草。而是说,通常状况下,甭管体育圈还是娱乐圈,常年的主旋律都是只见新人笑。何况刘玄德老师说过,妻子如衣服,伍兹翻出几年前的旧时装,还能假装出一幅今春新款的模样,看来伍兹不光球好,而且戏也不错。

不过,伍兹也不是那么实心眼,张罗复婚的同时,也没耽误了跟别的妞儿拍拖。伍兹前老伴也没闲着,跟一冰球明星打得火热。所以,真正的高富帅们都永远忙得跟去年的杜甫老爷子一样,伍兹泡妞还忙着复婚,刀锋跑步还忙着官司,小贝踢球还忙着代言……顺便说一句,尽管前几年大堡礁招管理员,被认为是太阳底下最爽的职业,但其实最嗨的还是小贝代言中超的活儿。基本上,小贝啥也不用干,每年只要来中超吃几回鱼翅就行了——假如姚明老大不反对的话。唯一需要小心的是,小贝来的时候,得自带饮用水和氧气瓶。要不然的话,回到英格兰之后得了点什么毛病,那就不上算了。

哦,对了,我们想说的不是小贝,是伍兹。据说,为了表示复婚的决心,伍兹打算把一半的财产送给前妻。唔,伍兹需要的貌似不是复婚,而是心理大夫。下那么大决心复婚,还在外面乱搞,这伍兹实在不是一般人啊。这就叫做成功人士,那话怎么说的来着?钱多烧的。

是,对我们大部分标准屌丝来说,自己的媳妇在哪儿还不知道,伍兹的媳妇咋样,不关屌丝们鸟事。其实我们确实不在乎伍兹离婚、复婚还是哪怕重婚,我们之所以拿这哥们磨牙,只不过,只不过因为他是伍兹。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