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剥去浮华后 米兰德比唱响青春旋律

沙拉维、斯凯洛托、库迪尼奥、德西利奥、小胡安……剥去浮华之后,米兰德比正唱响青春的旋律。

星光黯淡,但米兰德比依然是米兰城每个赛季的high time。与惨淡星光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巴洛特利重返米兰城背叛旧主的嘘声。这是贝鲁斯科尼和整个米兰团队的功劳,他们不仅影响了比赛的走势,也间接刺激了国米(微博 数据) 球迷的神经。

能够71分钟压制住国米的进攻并获得N次破门良机证明“肌肉米兰”本场踢得还算出彩,只是,用人的僵化加上应变的乏力让阿莱格里只能眼睁睁看着斯特拉马乔尼追成了平局。

原本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上半场就可以3比0领先,你没脸把责任推给裁判和运气。

巴洛特利联袂小法老首发表明了阿莱格里对胜利的渴望,但他应变的乏力最终没有将渴望转化为现实。诺切里诺蒙塔里把边路整得热闹非凡,可没有了西多夫的策应,禁区弧顶,风生水起的不是阿莱格里期待的轮番插上和多点开花,而是巴洛特利一如既往地狂射、是博扬突破无为后的频频回传丧失良机。而后腰处,除了那两脚远射,看不到蒙托利沃那跑动中的销魂一送。

米兰德比,阿莱格里的用人没显示出独到之处。

反倒是斯特拉马乔尼很有激情,69分钟的一次换人,成就了一场平局。

双方各得一分,意甲(微博 专题) 排名基本没变。当然,米兰德比也在印证新的传奇,成就了沙拉维米兰德比第一球之外,改写了巴洛特利新身份……

1胜1平,本赛季的米兰德比,国米赢了。但接下来的欧洲战场,也许AC米兰会更风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