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官方宣布再签费舍尔 老鱼二进宫再冲冠军

雷霆官方宣布再签费舍尔 老鱼二进宫再冲冠军

老鱼费舍尔重返雷霆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官网宣布,签约38岁老将德里克-费舍尔。上赛季老鱼就曾在赛季中期加盟过雷霆队,帮助雷霆三少历史性地杀入总决赛,此番则是前湖人当家控卫的二进宫。

“我们很高兴欢迎德里克回到大家庭中”,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表示,“上赛季他以各种方式为我们的球队做出了贡献,我们很期待他的再次加盟。”费舍尔的合约细节并没有官方透露,不过据ESPN此前的报道,雷霆与其签订了一份到赛季末截止的老将合同。去年3月21日,费舍尔加盟雷霆后常规赛出场20次,场均出战20.4分钟,得到4.9分、1.4次助攻和1.4个篮板,而在20场季后赛中,老鱼场均出战22.3分钟,得到6.3分、1.6个篮板和1.3次助攻,显然在季后赛中布鲁克斯教练更看重老将的经验和稳定发挥。

费舍尔与科比(微博)纳什等人同在1996年进入NBA(微博),也是黄金一代的成员,在NBA摸爬滚打的16年中曾先后效力洛杉矶湖人金州勇士犹他爵士、雷霆和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等队,在天使城和科比一起拿到了五枚总冠军戒指。2012年3月他被湖人交易到火箭队,随后与莫雷协商买断合同并迅速投奔了雷霆。上赛季季后赛作为韦斯特布鲁克的头号替补,费舍尔打入了个人生涯第8次总决赛,但雷霆1-4不敌热火与冠军失之交臂。

今年已经38岁的费舍尔,在本赛季开幕时曾签约小牛队,但由于膝盖有伤,他仅仅代表小牛打过9场比赛、场均得到8.6分3.6个助攻后,就因为家庭原因与库班的球队协商解约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夜,雷霆将替补控卫埃里克-梅诺换到开拓者队,获得220万交易特例的同时,也为老鱼的回归腾出了位置。雷霆希望费舍尔能够帮助上赛季的24号秀雷吉-杰克逊成长,而老鱼丰富的赛后赛经验也是球队再次冲击西部冠军乃至总冠军的重要砝码。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