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出任瑞士劲旅主教练 队员兼主帅两不误

加图索出任瑞士劲旅主教练 队员兼主帅两不误

瑞士劲旅官方宣布加图索出任球队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瑞士超级联赛球会锡永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前米兰中场加图索正式出任球队的代理主帅并同时兼任球员,前主帅穆尼奥斯下课。这也是加图索首次执掌教鞭。

现年35岁的加图索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意大利国家队的功勋中场,他以铁血的作风和顽强的战斗意志被公认为足坛的“中场搅拌机”。在上赛季和AC米兰的合同到期之后,加图索没有和红黑军团续约,随后转战瑞士超级联赛,加盟劲旅锡永。至今他为锡永一共出场17次,送出1个进球。在本赛季的瑞士超级联赛中,锡永以10胜5平6负的成绩排名第四位。在他身前的分别是草蜢、巴塞尔和圣加伦。目前,锡永正在努力争取获得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资格,根据规则,瑞士超级联赛的前两名球队将参加欧冠第三阶段的资格赛。

由于在上轮联赛中0比4惨败图安脚下,锡永的西班牙籍主教练维克托-穆尼奥斯惨遭下课噩运。而俱乐部最终决定,由加图索出任代理主帅一职,并同时兼任球员。这也是加图索职业生涯中首次担任教练一职。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锡永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由于在上轮对阵图安的比赛中0比4落败,主教练对于球队的缺乏掌控能力,俱乐部最终决定维克托-穆尼奥斯下课。主教练一职由队长加图索暂时接任,直到本赛季结束。俱乐部方面希望球队的表现能够迅速回升,不辜负球迷和高层的期望。”(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