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杨晨:谁也没法阻止崔龙洙大话 明场上见

专访杨晨:谁也没法阻止崔龙洙大话 明场上见

杨晨(微博)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留影

腾讯体育2月25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对,快11年了,但是参加世界杯的比赛,都刻在脑子里,尤其是那一脚击中门柱,现在回忆起来还是感觉太遗憾了……”站在首尔FC队的主场即2002世界杯体育场,前国脚现江苏舜天(微博) 领队杨晨在接受腾讯体育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天适应场地训练完后,在腾讯体育记者的邀请下,杨晨也非常乐意地站在那副中国队首发阵容的照片旁边留影,他坦言感慨很多,那时的遗憾到至今都留存。

腾讯体育:杨导,今天重新来到这座体育场,是不是很多往事涌上心头?

杨晨:对,2002年世界杯,我们打土耳其那场比赛,就是在这座体育场里进行的。一晃11年过去了,唉,我现在就怕提时间了,一提就感觉自己老了很多。

腾讯体育:还能回忆起那场比赛的大致情景吗?

杨晨:当然,很多细节都能想起来,那场比赛我们0比3输了,也是我们那届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我还记得,当时上半场大概进行到30分钟左右吧,海东下底传中,我中路跟进抢射,可惜啊,打在了门柱上,距离进球就是这么近。如果这个球进了,那么我们那届国家队也就不会是零进球了。真的蛮遗憾的。

腾讯体育:看你回忆起来,还是感慨良多。

杨晨:对,球员中最宝贵的回忆应该就是世界杯了,今天再次站在曾经战斗过的场地上,有些感慨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出来。怎么说呢,这是我作为球员时代的一个美好回忆,当然也让我们这一批球员留下了一点遗憾,毕竟没赢球、没进球,而且还没拿一分。

腾讯体育:当时没进球,看看明天你现在执教的舜天球员们能否在这里进球拿分了。

杨晨:对,我们球队作为亚冠新军来这里比赛,心态方面还是比较放松的,明天也会全力以赴,尽可能不留遗憾,当然我最希望球队明天能够从这里带着分数回去。

腾讯体育:你作为参加过很多大赛的球员,有没有给现在的这批年轻球员提供一些意见?

杨晨:我觉得最重要是放平心态吧,只要把自己的正常水平发挥出来了就可以,不需要去顾虑太多,否则只会影响发挥。

腾讯体育:不知道你是否留意了上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首尔FC队主教练崔龙洙表示要让舜天见识他们的真正实力,他还提出要拿亚冠冠军。

杨晨:崔龙洙是跟我们同一批的球员,都是95国奥那一届的,以前也交手过。球踢得不错,但是他最辉煌的还是在日本J联赛效力的那段。退役后,也是跟老外当助教,老外下课后,他接手了首尔FC队的教鞭,带队成绩还不错。但是怎么说呢,他今天这么说,你也没办法去阻止他,最好的方式,就是明天赛场上见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