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皇马连续交战历史回顾 数据显示巴萨优势

巴萨皇马连续交战历史回顾 数据显示巴萨优势

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将在一周之内上演两场国家德比

历史上巴萨与皇马连续交战的情况发生过13次。两队的战绩是巴萨获胜12场,皇马获胜7场,平局7场。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将与皇马在本周二先战一场国王杯比赛,紧接着在周六再踢一场联赛。这两场比赛是双方在本赛季的第五次和第六次交战,前一场将决定谁能挺进国王杯决赛,后一场是西甲(微博 专题) 重头戏。虽然两队长期竞争,但短期内连续交战两场的情况并不多见。事实上,在过去100年历史里,只发生过13次。

97年前连踢四场国家德比

在这13次对话里,只有一次是双方连续交战超过两场。那是发生在97年前的事,在1915/16赛季,当时两队在国王杯半决赛遭遇。前三场比赛,巴塞罗那俱乐部球员拒绝接受裁判的不公正判罚,直到双方踢完第四场比赛才决出晋级结果。

巴萨占据杯赛优势

巴萨和皇马连续踢两场的大部分情况都与杯赛有关。在八次的杯赛对话里,巴萨赢得了其中的六次,包括1980年的联赛杯。此外,1985/86赛季和2011/12赛季西班牙超级杯,这两次巴萨都失去了锦标。

2011年,最近一次连续交战两场

现在,巴萨和皇马将先踢一场国王杯淘汰赛,然后是联赛。前一场对决时间是本周二,四天后在联赛再见面。这种情况过去只发生过一次,在2010/11赛季,巴萨先在伯纳乌球场与皇马踢一场联赛(1-1),然后在瓦伦西亚的主场踢国王杯决赛,后一场皇马是胜者(0-1)。

总体而言,巴塞罗那俱乐部以12场胜利占优,皇马获胜7场,平局7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