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鲁能再抛大手笔! 1500万引国脚杨旭

【独家】鲁能再抛大手笔! 1500万引国脚杨旭

国脚杨旭(微博)一步步逼近鲁能!

腾讯体育中超转会市场临近结束,各俱乐部纷纷在最后时刻对心仪的球员全力争取。最新得到的消息,山东鲁能(微博)方面在引进了前国青队长金敬道后,并没有放慢脚步,国脚杨旭有望在最后时刻加盟。

山东鲁能一直心仪杨旭已久,杨旭本人也因为辽宁宏运(微博) 的不投入而早有怨言。在甩卖了于汉超后,杨旭已经成为辽宁宏运最后一块吸金石,但是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时刻,辽宁宏运已经基本和山东鲁能谈妥,杨旭加盟的意向已经确定,只剩下合同细节和转会费还在商谈,辽宁方面透漏,转会费应该不低于1500万。

有人来自然就有人走,在鲁能队内素有李金羽接班人之称的 高迪,将租借杭州一年。高迪一直是鲁能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鲁能预备队的最佳射手,鲁能连续两年预备队夺冠,高迪功不可没。上赛季最后阶段,高迪也获得了中超联赛的出场机会,并取得过进球。虽然高迪对于今年的联赛充满了希望,但杨旭的到来意味着他本来就不多的上场时间,将会被更加压缩。最终,高迪还是选择了去杭州,毕竟有一个稳定的出场时间,才是最主要的。

新人来,旧人走。目前鲁能还在对于一些年轻球员的租借事宜做最后的努力。马龙(微博)和马兴煜(微博)目前还在和中能进行最后的接触,而小将吾提库尔的一个微博图片爆料自己正在武汉卓尔的基地训练,据了解,吾提库尔极有可能在近期加盟武汉。

(三月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