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专访巴黎主席:盼留小贝 将推动中国之行

腾讯体育 前方报道团2月24日法国巴黎讯,一场2-0的胜利让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冲击联赛冠军的道路看起来更加平坦,而大巴黎的崛起不仅是球员的通力合作,更可以是说中东财团的一掷千金。凭借着的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的金元政策,越来越多的巨星来到了时尚之都。在比赛结束后,腾讯体育记者也获得了与纳赛尔近距离对话的机会。在他眼中贝克汉姆的价值无与伦比,而开拓中国市场也早已部署在他的日程之上。

腾讯体育:首先祝贺你和你的球队,你对于今天球队的表现做如何评价呢?

纳赛尔:我认为我们今天踢的不错,拿到了3分,当然也是十分重要的三分。而且我也十分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腾讯体育:当贝克汉姆合同到期后之后,有多大可能性能把他继续留在球队?

纳赛尔:我们希望在合同结束的时候能够留住大卫,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而且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足球代名词。我希望他能留下。

腾讯体育:如果我们能在联赛末夺得法甲冠军,我们会有什么特别的庆祝吗?

纳赛尔:现在谈怎么庆祝有点儿早,不过现在球队还是应该安心把联赛打完。

腾讯体育:中国现在越来越多的球迷已经爱上了巴黎圣日耳曼,您是否已经有想法安排让球队一个中国行呢?

纳赛尔: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而且中国也是一个极大的推广市场。我们会有计划去中国进行比赛或者交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阿联酋航空豪门之旅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