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第1次见尤纳斯很紧张 篮球不止有NBA

作为全明星赛压轴登场的明星,阿联享受着CBA全明星赛给予他的最大热情。不过,在这个充满娱乐性的舞台上,阿联笑称自己不够娱乐。“我的性格还是不够娱乐,我就全力以赴,给球迷呈现一个最好的自己。”阿联说。

“记得自己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时,也是第一次参加扣篮(微博)大赛,那次第一扣就摔了下来。”虽然那是一次失败的经历,但阿联说这是最令他难忘的一次全明星赛经历。在刚刚结束的CBA常规赛上,阿联已经收获了一个常规赛MVP,有人也预言他还将收获全明星和总决赛的两个MVP,对于外界的这种期待,阿联表示这些荣誉对他来说都很重要,但他只会做好眼前即将发生的事情。

本赛季,成绩一直稳定的广东队同样经历了换帅风波,昔日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接过了李春江的教鞭,这也让阿联想起了一些昔日在这位铁帅手下打球的画面。“以前在国家队第一次见到尤纳斯时,很紧张,他训练特别认真。当时要在中锋和大前锋位置上摇摆,跑战术时要特别小心,跑错了肯定要挨骂。现在不会挨骂了,被骂了这么多年,总该有长进了。现在看到一些年轻球员被骂时,会想起自己过去的样子。”

对阿联来说,NBA(微博)是个绕不过去的话题,当被问及是否一直渴望再次证明给NBA看时,阿联坦然道:“不需要证明什么,只要提高自己,我不会因为不顺而放弃自己,篮球不止有NBA,当然它是一个崇高的目标和平台,但打球还是要做好自己。当然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还会回去,毕竟那里是更高的舞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