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相信恒大赢取三分 望球队留下我的烙印

里皮:相信恒大赢取三分 望球队留下我的烙印

里皮(微博):相信恒大赢取三分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3亚冠联赛首轮广州恒大(微博)与浦和红钻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表示,广州恒大已经做好了迎接亚冠的一切准备,自己也相信球队能赢得一场比赛。此外,里皮在谈及新赛季到来的心情时,则直言不讳地表示希望通过自己对球队的不断改造,即使在自己某天离开球队的时候也能留下自己的烙印。

对于明晚的亚冠首轮角逐,里皮表示,俱乐部的球队无论是参加亚冠联赛还是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对于球队的成长都是了不起的经验。作为连续两届中超联赛的冠军,广州恒大能够继续参加亚冠联赛的角逐,这对于俱乐部和球队都是一件很积极的事情,“当然,欧冠和亚冠所不同的是,前者在联赛开始的时候往往没有各种各样的比赛。”

针对恒大在热身赛中表现而出的防守以及国脚状态低迷的问题,里皮显得有点无奈,“我想说的是,恒大在冬训期间,我只能带着半个球队训练,9名球员被国家队征召征战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非常遗憾的是,冯潇霆和赵旭日是带着伤病回来的,前者从这个月18号开始才和球队训练,后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和球队进行哪怕一次合练。虽然冯潇霆的伤愈回归,对于球队的防守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我想说的是,防守并不是比赛的全部,我们要想取得比赛的胜利还要做好进攻。当然,我的球队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我也相信对云们能够打出自己的竞技水平,赢得一场比赛。”

本赛季,广州恒大引进了不少优秀的内外援,对于球队的实力是一个积极的补充和提升。对此,里皮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恒大引进的球员都是有实力的球员,要不然恒大就不会引进了。毫无疑问,他们的加盟将让球队更有竞争力,也丰富了球队的阵容。在明天的比赛中,只有埃尔克森因为外援上场人数的限制不能进入大名单,其他人都有机会上场打比赛。”

谈及不少球员在面对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普遍感觉比较平静一事,里皮的回答颇具技巧,“如果球员面对亚冠比赛有适度的平静和冷静,我认为这是一种积极的态度,但是过度的平静和冷静则是消极的态度,我希望队员们的平静和冷静是前者,但同时我也希望这些球员在球场上能够表现地更有斗志和取胜的欲望。”

此外,谈及自己对新赛季到来的心情,里皮认为,“我的心情紧张说不上,兴奋也只有一点点,更多还是对新赛季的开始感到非常开心。我不希望只有训练没有比赛打的生活,我希望球队在多线作战中不断晋级。目前,我还在不断改造球队,创造一些潜移默化的东西。我最大的希望是,即使将来我离开球队的时候,恒大也能留下我的烙印,我同时也相信球队会在我的带领下会变得更职业。”

最后,在谈及对对手的了解和印象时,里皮似乎显得信手拈来,“对于这个球队我的印象非常好,他们队员的组织能力很强,个人能力也很突出,尤其是脚下功夫非常好。他们边路的防守球员经常积极参与到进攻中,给中前场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我还说不上印象深刻球员的名字,但是他们的球衣号码我都记得,他们分别是3号、7号和30号,而22号在组织上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当然,我对自己的球队也很有信心,我觉得恒大也是一支具有战斗力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