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安切洛蒂:小贝非花瓶 欧冠不担心无伊布

对话安切洛蒂:小贝非花瓶 欧冠不担心无伊布

小贝初次登场,表现亦不俗

腾讯体育前方报道团2月24日法国巴黎讯 万众瞩目的小贝首秀终于于今天上演,而他所效力的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队也在法国国家德比战中战胜了宿敌马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腾讯体育记者也就大家关心的贝克汉姆以及未来巴黎队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的走势这两方面向安切洛蒂进行了提问。

战胜了马赛之后,可以说巴黎圣日耳曼基本上扫清了法甲联赛夺冠道路上的一切障碍,而他们的下一目标则是要在欧冠联赛上走得更远。对于马上将要到来的主场与巴伦西亚的比赛,虽然首回合客场战胜了对手,但是由于伊布的染红,也给主场比赛蒙上了一次迷雾,对此安切洛蒂却显得非常淡定,“伊布不上场比赛,但是我们还有着其他球员,我们在布阵上也会有相应的调整。”

在比赛前一天的独家专访中,安切洛蒂其实就已经告诉过腾讯记者他非常看好小贝的球队的作用。虽然只是替补上场踢了不到二十分钟,但是比赛中的表现还是让所有人对万人迷有着更大的期待,“这周贝克汉姆刚刚才加训练,而且他本人也很疲劳,但是随着时间的深入他也会慢慢恢复,非常可能打满全场。”

作为曾经在米兰就与贝克汉姆共事过的安切洛蒂来讲,如何来定义英国人在球队中所扮演的角色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对此安切洛蒂也总结道,“对我而言贝克汉姆的到来,就是为了要帮助球队整体水平的提高,而我相信这也是能够实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巴黎圣日耳曼听众:
    罗纳尔多支持巴黎圣日耳曼!!!国家德比,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15个)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在全场4万5千名观众的欢呼声中,从伊布手中接过巴黎圣日耳曼球衣,并高兴地为两队开球
    2013-02-25 10:21:17
相关专题: 阿联酋航空豪门之旅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