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方:我们自信有足够证据证明刀锋战士有罪

检方:我们自信有足够证据证明刀锋战士有罪

皮斯托瑞斯出庭受审痛哭落泪

枪杀女友的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已获保释,进一步的审理6月份进行。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其女友斯廷坎普的父亲希望皮斯托瑞斯能够诚实,以免遭受良心的谴责。

斯廷坎普的父亲表示,如果“刀锋战士”拒绝透露真相,他将一辈子受到良心的谴责。死者的父亲还警告皮斯托瑞斯的辩护团队,“无论他有多少钱,无论他的律师团队多优秀,都应该对自己的良心负责。”

一位英国律师表示,斯廷坎普的父母完全有理由起诉皮斯托瑞斯,要求其赔偿。《每日快报》分析指出,这笔赔偿或将让皮斯托瑞斯付出数百万美元的代价,因为29岁的斯廷坎普生前是“一位优秀的模特”,“有机会赚到大把的钞票”。

南非一位检察官表示,控方有信心令“刀锋战士”受到应有的惩罚。“我们自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皮斯托瑞斯有罪,目前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工作。”(范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