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米兰德比平分秋色 巅峰战曼城克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欧洲各国联赛又结束了多场交锋。意甲(微博 专题) 上演米兰德比,最终国米(微博 数据) 1比1战平米兰。英超(微博 专题) 的一场大战,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2比0力克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此外斯旺西大胜布拉德福德获得联赛杯冠军,这是五大联赛本赛季的首冠。而贝克汉姆则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马赛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法甲首秀。

意甲第26轮:

国际米兰1-1AC米兰

第21分钟,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直传球撕开防线,艾尔-沙拉维左侧肋部插上射门命中,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1比0取得领先。第71分钟,长友佑都左路传中,谢洛托头球攻门成功,国际米兰最终1比1战平AC米兰。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3-0锡耶纳

第30分钟,佩格罗扑球脱手,利希施泰纳将球挡入球门,尤文图斯1比0取得领先。第74分钟,皮尔洛送出助攻,乔文科射门命中,尤文图斯扩大领先优势。第89分钟,博格巴的远射命中死角,最终尤文图斯3比0大胜锡耶纳。

桑普多利亚2-0切沃

波利埃德尔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桑普多利亚2比0击败切沃。

亚特兰大2-3罗马

尽管利瓦贾梅开二度,但亚特兰大的城门却被马尔奎尼奥、皮亚尼奇托罗西迪斯三度洞穿,罗马最终3比2击败亚特兰大。终场前,主队的孔蒂尼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卡利亚里4-3都灵

第36分钟,萨乌点球为主队取得领先。第47和54分钟,切尔齐和斯特瓦诺维奇帮助都灵反超领先。第75和85分钟,孔蒂皮尼拉入球,卡利亚里3比2领先。都灵的奥邦纳迪奥普连续得到红牌被罚下场,但他们在第92分钟由比安奇点球扳平。第94分钟,孔蒂绝杀帮助卡利亚里4比3险胜都灵。

帕尔马1-2卡塔尼亚

第5和44分钟,洛迪和科科的入球帮助卡塔尼亚两球领先。第87分钟,阿毛里为帕尔马扳回一分。第88分钟,莱格罗塔列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但卡塔尼亚仍以2比1击败帕尔马。

英超第27轮:

曼城2-0切尔西

第51分钟,哈特禁区内扑倒登巴巴,主裁判判罚点球。但随后兰帕德的射门却被哈特神勇扑出。第63分钟,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射门命中右下角,曼城1比0领先切尔西。第85分钟,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左路横传,特维斯抽射命中,最终曼城2比0击败切尔西。

纽卡斯尔联队4-2南安普顿

开场仅3分钟,施奈德林的入球就帮助南安普顿取得领先。第33分钟,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扳平比分。第42分钟,西塞的入球让纽卡斯尔联队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50分钟,兰伯特为南安普顿扳平比分。第67分钟,卡巴耶的点球助纽卡斯尔联队再度领先。第79分钟,霍伊维尔德自摆乌龙,最终纽卡斯尔联队4比2击败南安普顿。

英格兰联赛杯:

斯旺西0-5布拉德福德

戴尔和德古斯曼各自梅开二度,米楚也有一球入账,斯旺西最终5比0大胜布拉德福德,获得联赛杯的冠军。布拉德福德的杜克还在第56分钟时被红牌罚下。

西甲(微博 专题) 第25轮:

塞尔塔2-1格拉纳达

第24分钟,阿斯帕斯的入球帮助塞尔塔取得领先。第28分钟,伊加洛为格拉纳达扳平比分。第80分钟,贝尔梅约射门命中,塞尔塔2比1击败格拉纳达。

马德里竞技1-0西班牙人

第38分钟,法尔考罚入点球,马德里竞技1比0小胜西班牙人。第45分钟,马德里竞技的费尔南德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皇家贝蒂斯3-0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凭借莫利纳、阿尔瓦雷斯和帕邦的入球,皇家贝蒂斯最终3比0大胜马拉加。马拉加的卡马乔还在第63分钟被红牌罚下。

巴列卡诺1-2巴拉多利德

第71分钟,马斯的乌龙球让巴拉多利德取得领先。仅仅一分钟后,马斯将功补过扳平比分。第79分钟,马努乔破门,巴拉多利德2比1击败巴列卡诺。

德甲第23轮:

门兴格拉德巴赫1-1多特蒙德

第30分钟,格策被特施特根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格策主罚命中,多特蒙德取得领先。第67分钟,尤尼斯射门命中右上角,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1逼平多特蒙德。

菲尔特0-0勒沃库森

两队90分钟内均未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法甲第26轮:

波尔多0-2布雷斯特

第19分钟,特雷穆里纳斯不慎自摆乌龙,布雷斯特取得领先。第83分钟,坎塔利点球命中,布雷斯特2比0击败波尔多。

巴黎圣日耳曼2-0马赛

法甲的国家德比战,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凭借恩库鲁的乌龙球和伊布的绝杀2比0击败马赛。贝克汉姆在第75分钟时替补登场,完成他的法甲首秀。

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3-1洛里昂

第11分钟,阿里亚迭雷的入球帮助洛里昂取得领先。但随后里昂由洛佩斯、格扎尔和姆万巴各建一功,最终3比1逆转获得胜利。(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