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双杰击溃切尔西 真核心重启英超冠军悬念

曼城双杰击溃切尔西 真核心重启英超冠军悬念

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进球后庆祝

腾讯体育讯 主场迎战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之前,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与榜首的曼联(微博 数据) 已经有15分差距,如果此役不能全取3分,那蓝月亮的卫冕之路将提前终结。关键时刻亚亚-图雷和特维斯挺身而出,两人的进球让曼城终结了联赛3轮不胜,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的悬念也重新被激活。

本场比赛以前,曼城在联赛中已经3轮不胜,上轮更是在客场1-3输给南安普敦,但蓝月亮近92场联赛从来没有连败过,面对与曼联多达15分的差距,曼城众将更是三军用命,不过出任单箭头的阿奎罗却多次浪费机会,大幅前压的罗德维尔虽然几次头球很有威胁,但他毕竟不是真正的射手,几次射门也都没能越过切赫的十指关。

关键时刻站出来的还是亚亚-图雷。比赛第63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左侧回敲,跟上的亚亚-图雷顺势带球前趟晃开了米克尔,而在过人的过程中,科特迪瓦人也一直在寻找着切赫与球门间的空当,就在卡希尔上来封堵之前,小图雷已经看准空当右脚搓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站位靠左的切赫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曼城就此打破了场上僵局。

就在亚亚-图雷进球前,切尔西刚刚错失了一次快速反击的单刀机会,拉米雷斯禁区内盘带过多被科洛-图雷将险情化解,如此明显的对比也让切尔西球迷吐槽:“都是后腰,为什么拉米雷斯和亚亚-图雷的差距这么大?”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也在推特上赞叹科特迪瓦人:“漂亮的进球!状态上佳时,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

这是亚亚-图雷本赛季第5个联赛进球,同时也是他近2场比赛打入的第2球,上场比赛与利兹联的足总杯,就是他在开场5分钟打破僵局,而本赛季与切尔西的社区盾比赛,曼城也是依靠亚亚-图雷的进球将比分扳成1-1。本场赛后,《天空体育》将图雷评为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即将恢复到巅峰状态。”《进球网》也称赞他的表现:“曼城因他而变得不同。”

除了亚亚-图雷,曼城前队长特维斯也在替补出场后发挥关键作用,阿根廷人在第54分钟换下罗德维尔,而在第85分钟,他彻底终结了切尔西反扑的念头——当时大卫-席尔瓦前场左侧拿球横敲,特维斯禁区前沿力拔千钧右脚抽射,皮球如出膛的炮弹一般直钻球门左侧,飞身扑救的切赫鞭长莫及。替补出场的40分钟内,特维斯只有这1脚射门,但这脚世界波却让他在联赛中第7次攻破切尔西的大门,蓝军也成为被野兽破门次数最多的球队。

“亚亚-图雷和特维斯复活联赛悬念!”本场比赛过后,英国媒体评论最多的就是这句话,《天空体育》也表示:“曼城保住了追赶曼联的希望!”对于现在的蓝月亮来说,虽然距离榜首的曼联还有12分差距,但只要有了亚亚-图雷和特维斯这样的关键球员,卫冕联赛冠军就依然有戏,曼奇尼赛后也为全队打气:“我们不能只想着赛季只剩下11轮了,我和球员们都不能有这种心态。”给曼乔带来强烈自信的,毫无疑问就是今天的两位进球功臣。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曼城与巴恩斯利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定于星期六晚上进行, 届时 ESPN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 电视台选择了这场比赛进行直播,比赛具体日期是3月9日星期六晚上5.30 分。
    2013-02-20 22:23:2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