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试训外援喝11瓶酒训练 土耳其人恐被放弃

申鑫试训外援喝11瓶酒训练 土耳其人恐被放弃

土耳其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巴图罕-卡拉德尼茨已经跟随上海申鑫试训。然而就在试训期间,巴图罕喝了11瓶酒后醉醺醺的就来到了球场,令申鑫方面非常不满。

巴图罕出生于1991年,身高1米92,体重94公斤,是一名典型的高大中锋,头球能力较强。2007年,当时年仅16岁的巴图罕就代表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队参加了土超联赛。四个赛季后,巴图罕转投埃斯基谢希尔体育队,但他只为该队效力了一个赛季,随后又重新披上了贝西克塔斯队的战袍。

巴图罕还曾经入选过土耳其国家队,并贡献了两粒进球。在土耳其国内,巴图罕是一名家喻户晓的球星,经常会和前土耳其著名球星哈坎-苏克相提并论。

日前土耳其媒体透露巴图罕和贝西克塔斯队已经完成了解约手续,并且将和上海申鑫俱乐部负责人进行谈判。前两天有消息称巴图罕和申鑫没有就个人待遇方面达成协议,有可能加盟其他中超球队。

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申鑫方面最终同意巴图罕提出的250万欧元年薪的要求,土耳其人也来到安塔利亚跟随申鑫试训。然而当天晚上巴图罕喝了10瓶啤酒加1瓶威士忌,第二天上午的训练,巴图罕带着一身酒味醉醺醺的就来到了球场,让申鑫俱乐部非常不满。

此外,土耳其媒体还表示巴图罕无视申鑫主帅朱炯对他提出的战术要求,综合这种情况来看,巴图罕留在申鑫的可能性非常小。

(奎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