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马:足协规定被迫选38号 力争夺取所有冠军

利马:足协规定被迫选38号 力争夺取所有冠军

巴西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在与国安签约三年后,并未报上名的巴西外援利马为了更快融入队伍,还是跟队一同来到韩国。当地时间2月23日,巴西媒体刊登出一则对利马的采访报道,国安新外援详解了自己为何选择38号球衣,同时豪言将为国安力争夺取所有冠军。

面对巴西媒体,利马将自己的国安38号球衣向记者展示。不过,利马表示其实自己最想要的球衣号码是99号!不过,中国足协规定球衣号码必须在50号以内,带着遗憾利马最终确定下38号球衣。

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语言环境,沟通的障碍成为最大难题,不过利马似乎找到了伴。“虽然我这里(国安)的唯一巴西人,但是俱乐部已经答应帮我解决语言的问题,并且为我配备了翻译。”利马介绍了在国安的待遇。

让利马高兴的是,在国安队内还有球员也能与自己沟通,“卡努特在西甲(微博 专题) 踢了很多年,他会说西班牙语。马季奇(微博)懂葡萄牙语,格隆也会帮助我,我在这里受到很好接待,和新的队友们也都比较熟悉了,我希望能尽快融入球队中。”

“北京这座城市拥有一切,选择还没有收到这方面的困难。遗憾的是,我很想念我的家庭,他们现在仍在巴西,等我安顿好自己他们就会尽快来到这儿,这是个巨大的挑战,但我已经准备好了。”利马说道。

当谈到选择加盟北京国安原因时,利马透露说:“北京国安是中超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俱乐部的领导表示,新赛季要在三条战线上都争取冠军,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所有的冠军。现在我的身体状况很好,我希望能够在球场上给球队做出贡献。”

(躲猫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