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曼城主场0-0暂平切尔西 阿奎罗错失单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间,英超(微博 专题) 第27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上半场两队暂时0-0战平。

曼城首先开球,第1分钟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就在禁区弧内施射,切赫倒地将球得到;前10分钟双方都非常谨慎,拼抢的重点都集中在中场,两队有威胁的进攻都不多。第15分钟大卫-席尔瓦开出右侧角球,纳斯塔西奇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切赫神勇的侧身将球扑出,曼城险些打破僵局。

第18分钟曼城前场抢断,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右侧斜传,阿奎罗禁区左侧获得单刀机会,但他趟球过大,晃开切赫的同时也将球带出了底线,曼城再次错失绝佳机会。第27分钟切尔西获得35米左右的任意球,兰帕德主罚射门将球打上了看台,这是切尔西开场以来第一脚射门。2分钟后罗德维尔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0分钟,克利希左路传中,罗德维尔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7分钟,拉米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米尔纳禁区前直塞,阿奎罗禁区左侧高球回敲,禁区边缘无人防守的萨巴莱塔右脚扫射,但皮球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随后科洛-图雷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1分钟,罗德维尔30米左右的远射被切赫单手托出横梁,随后席尔瓦开出角球,罗德维尔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又被切赫倒地没收。第43分钟萨巴莱塔犯规被黄牌警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