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现有6位前掘金球员 怀特:纽约掘金队

腾讯体育纽约尼克斯在交易截止前,用罗尼-布鲁尔从雷霆队换来未来一个第二轮选秀权。随后,他们用10天的短合同火速签下2000年状元秀肯扬-马丁(微博)。对于这位掘金前队友,卡梅隆-安东尼非常的欢迎,称如果马丁能够融入球队,对于掘金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如果他能够保持体形并且融入进来,对于我们球队将很有帮助,”安东尼说道,“我过去几年和他一起打过球,从篮球角度讲,我知道当他专注并且融入进来,能够为球队带来什么。我并未同他交流,我听说他一直在打球而且身材保持的不错,如果是那样,我们很需要他。”

现在,纽约阵中一共有6名前掘金队球员:卡梅隆-安东尼、肯扬-马丁、JR-史密斯马库斯-坎比以及雷蒙德-费尔顿和詹姆斯-怀特。难怪昨天怀特在更衣室里大呼:“纽约掘金队!”

坎比在周四在之前参加了第一次混战训练后,他的脚有点肿胀,他并不想说马丁的到来是因为球队医疗组不看好自己能够归来,他称自己将很快回来。“我会回来,很快就会回来!”坎比说道。

全明星赛后,尼克斯遭遇了一波低迷,目前已是4连败,由于拉希德-华莱士以及坎比的伤病,马丁的加盟可以暂时提高尼克斯的内线深度,不知道他能否有好的发挥,能够一直留在纽约?2000年状元上赛季曾短暂效力于CBA,停摆结束后代表洛杉矶快船出战42场,场均可以贡献5.2分4.3篮板1.0封盖。(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