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决赛:郭艾伦39秒力压刘晓宇 蝉联技巧王

技巧决赛:郭艾伦39秒力压刘晓宇 蝉联技巧王

郭艾伦(微博)蝉联技巧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2013年CBA全明星赛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正式上演。正赛中场休息期间,单项赛决赛依次进行,在技巧大赛的决赛中,郭艾伦以39.0秒的成绩击败刘晓宇,蝉联技巧挑战赛冠军。

在昨晚进行的技巧赛预赛中,刘晓宇(34秒1)和郭艾伦(34秒3)力压韩硕(36秒5)和曾令旭(微博)(56秒9)进入了今晚的决赛。

CBA全明星技巧赛卫冕冠军,来自辽宁队的小将郭艾伦第一个登场。他保持了较为稳定的发挥,虽然在击地传球环节第三次尝试才完成,弧顶三分环节也到第二次尝试才投进,但他最终还是顺利地完成比赛,总共耗时39.0秒。

本土作战的广东队后卫刘晓宇第二个出场。他在弧顶三分环节遇到了麻烦,五次试投全部不中,被罚10秒,他的最终成绩仅为52秒9,就此将技巧赛冠军拱手相让。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上,郭艾伦就以32秒7的成绩加冕技巧王。在今年卫冕成功之后,郭艾伦也谈到了自己的感受和两次参赛的不同:“可以说赛事有点匆忙,打完比赛直接就打技巧赛了,没有训练,所以开始的环节不太好。不同就是比去年更加熟悉规程了。”

附:技巧赛规则

技巧赛比赛过程为球员反手勾手上篮后,连过4个人形障碍,击地传球入筐。5球如无1球传中,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到3分区域投3分球,共5球,如无1球投进篮筐者,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后取球,运球依次通过两个人型道具,将球直接传准至道具内。如5球如无1球传进道具,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到另一区域,取球,运球通过人型道具,低手上篮或扣篮(微博)完成比赛(计时结束)。

每人1次机会,完成项目用时短者获胜。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