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获奖感言:MVP是最高荣誉 翻开新的1页

马布里获奖感言:MVP是最高荣誉 翻开新的1页

马布里(微博)CBA首位外籍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中国篮协在今天对外公布了2012-13赛季常规赛MVP奖项归属,效力于北京男篮的马布里与广东男篮的易建联共同当选。其中,马布里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位外籍常规赛MVP。对此,马布里发表公开信表示感谢。以下为公开信译文——

我写这封信是给所有的CBA球迷以及报道联赛的媒体朋友们。

我来中国打球已经有三个半赛季了,在这里我得到了职业生涯非常宝贵的一段经历。成为这个联盟的一份子,我们共同成长和进步,每一天都能迈向新的 高峰。全世界都可以看到CBA联赛这些年的巨大变化。我很感激,我有机会亲身见证这样的时刻,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我尽我所能,用我在NBA(微博)学到的经验帮助CBA成长。

今天,我得到了CBA历史上对于外籍球员来说最高的荣誉——最有价值球员!MVP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但没有我的队友们和教练们的努力,我是不可能得到这个奖项的。我很感激,我在36岁还能如此健康,在球场上保持高水准。我必须将这归功于我的体能教练克里斯-霍夫曼。

我竭尽所能展示自己,因为中国球迷希望看到一个努力训练的球员在场上展现出的成果。你们希望看到高水平的表现,是因为你们确实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我这样说并不是因为你们会在机场还有不同的城市向我问好,而是你们真的很了解篮球,你们喜欢那些在场上表现出色的球员。我会记住这些和中国球迷在一起的日子。这个国家带给我的好处我会永远铭记,CBA让我证明了自己,做到了在美国的篮球场上永远做不到的事情。谢谢你们让我的篮球生涯翻开了与众不同的一页。

LOVE IS LOVE(爱就是爱)!谢谢大家,MVP马布里。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