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足协该管的不管 别怪全运会球员撂挑子

舒坦,谁都乐意,但管事儿的要舒坦,您得先把事儿办利索了,否则您就摊上事儿了!澳大利亚泳坛这两天正闹呢!为的就是伦敦奥运会期间,该管事儿的总教练等管理者不管事儿,都有人向他们检举了,没当回事儿,结果比完一看成绩,傻眼了!这不,正秋后算账呢。

新疆足球全运队站50多个小时回家的事儿,这两天也发酵呢!按理说,春运期间,全国站回去的多了,咋几个踢球的“腿子”就金贵了?就不能站了?但这里面,该管事儿的,是都把事儿管利索了吗?如果微博爆料里那句“足协的领导早在十天前就舒舒服服地坐着飞机回家了”是真的,那“不管事儿”前面是不是还得加个“更”字?您这会儿图舒坦,撂挑子,寒人心,全运会时,您别怪伙计们撂挑子,总有您挨板子的时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