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再映罗生门 叔叔怒骂穆帅侄子辟谣表忠心

皇马再映罗生门 叔叔怒骂穆帅侄子辟谣表忠心

失落的阿丹

腾讯体育卡卡本轮联赛挽救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穆里尼奥,但球队内部依然波涛汹涌。成为穆帅与卡西利亚斯斗争交火牺牲品的阿丹,在迭戈-洛佩斯二进宫后便失去首发位置,上周联赛更被排除在大名单外。叔叔代其出头怒炮轰穆帅,但阿丹自己却出面否认与教练组有任何矛盾。

阿丹突然失宠是一大谜团,上半程穆里尼奥以“阿丹比卡西利亚斯更优秀”为由,将皇马队长场上位置剥夺,随后《马卡报》曝光主席队长联席会议内容(杯葛穆帅),更可被解读为主帅队长关系已不可修复。然而当世界最佳门将(国际足联评选)意外受伤后,阿丹却反连出场机会都捞不到了。《国家报》著名记者迭戈-托雷斯分析原因是穆帅利用阿丹打压一号门将,完工后丢一边,有西班牙国字号经验的迭戈-洛佩斯显然更受穆帅器重,后者表现也确实不俗,本轮4次扑出拉科的射门,避免皇马提前缴枪。

“我们需要挑选状态最好的球员组成阵容,之前的选择(罢黜卡西)是如此,现在也是”,穆帅头号传声筒卡兰卡在解释阿丹遭弃用时,态度非常冷淡。可阿丹不具备卡西的威望和地位,在队中也属小字辈(年纪不小但出场数寥寥),失宠引不起太多波澜,媒体关注度也有限,被失落感包围而倍受打击的自然是球员本人。

阿丹的叔叔恩里克-阿丹,周五晚间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对侄子近况深表不满,并将矛头对准穆里尼奥:“阿丹被摧毁了,他比过去情绪要低落得多,训练也很不开心,我经常和他交流,他的确近况很不好。皇马内部究竟如何我并不完全了解,但有一点很明确,阿丹应在夏天离开皇马,转会到一家能打上比赛的球队。”恩里克还表示,阿丹全家对穆里尼奥的做法都“非常愤怒”,认为他和卡西利亚斯的权力斗争“伤害了阿丹”。

访谈内容经各大体育报转载,在首都足球圈也引起不小震动,现役球员亲属如此批评主帅,很容易被解读为是经球员授意所为。不过阿丹隔日便通过《马卡报》发表辟谣声明,并无离队想法,并称与穆帅和教练组关系不错:“每天我都去巴尔德拜巴斯基地,和教练一起训练,我和他之间有着良好的关系。我享受效力皇马的时光,我不是那种会随意放弃的人。”阿丹强调,叔叔的抨击并不代表自己的想法:“我身边的人有着什么样的看法,并不能代表和体现我本人的想法。现在我专注自己的工作,希望能帮助球队。”叔叔骂穆帅,当事人则置身事外甚至不惜疏远得罪亲戚,皇马的罗生门又有了新篇章。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