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足协回应遭质疑 网友:如果是你的孩子呢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新疆全运队站着49小时回家,领导提前飞回”的微博消息昨天继续被网友关注。昨天,新疆足管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阿迪力回应表示,春运期间的票确实太紧俏,不存在领导搞特殊的情况。

据悉,在该事件引发网友极大关注后,T38次列车工作人员特意为这批球员出了解决方案,允许队员在卧铺轮换着休息,晚上餐车用餐完毕后,座位供球员们休息。不过据名为“新疆足球”的微博在昨天下午透露,“现在到嘉峪关了,下站就进新疆了,熟悉的热土!不过今天白天大部分时间还得站着,晚上会好些。”

新疆足协在昨天的回应中并未有任何对球员的安慰,阿迪力只是表示:“春运期间的票确实太紧俏,火车的硬卧全部卖光了,飞机票也只剩下几张头等舱,买头等舱机票显然是不可能的,这不仅是钱的问题,最关键是没有这种规矩。新疆足协的领导是在大年初三回去的。我们当时还有一支U19的队伍也在广东冬训,是初二离开的,他们当时也是全队坐飞机回去的,不存在领导搞特殊的情况。”

对于这样的解释,“新疆足球”的微博并不认同,“领导搞不搞特殊不重要。请问如果是你家的父亲、是你家的孩子,买49小时站票回家,你会心疼吗?飞机票买不到,不是球队的问题,更不是球迷和围观群众的问题,谁的问题谁就要承担责任。官方在没有诚心实意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态度和工作失误之前,其通过任何渠道发布的借口和辩解都是苍白无力的。”

为了避免球员、教练受到处罚,“新疆足球”多次重申,所有旅程动态均来自同行的其他旅客,与球队无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