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伊战无退路 足协再组三堂会审支招卡马乔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首战沙特输了,次战伊拉克如何打?昨天,在足协组织三名元老参加的总结会上,国足主帅卡马乔指出,中国队首战输给沙特主要是体能、心态以及锋线得分上出了问题,并强调3月22日主场战伊拉克一役,必须尽全力全取三分。

1月初,卡家军兵发西班牙集训前,足协曾组织元老为卡马乔“出主意”,可是从中沙之战的表现及结果看,并不尽如人意。3月22日主场战伊拉克,中国队已被逼上绝路,一旦拿不下,亚预赛出线将变得更加艰难。为此,足协在昨天上午再次召集李应发、金志扬和戚务生三名元老参加国足总结会,以便能给战伊拉克提供点有益建议。

昨天的会议,主管国字号球队的于洪臣亲自参加。在会上,卡马乔首先总结了中沙之战失利的原因,“输球表面上是队员防守失误造成的,但关键还是要看能不能进球,如果得分能力强,最终赢球的面就大。”卡马乔还指出,“在1比1追平后,队员的心态出了问题,有的想保平,有的则想赢球,最终因思想不统一而输掉了比赛。”

对于3月22日的对手伊拉克队,由于双方知根知底,届时就看谁能发挥得更好。“我们清楚,主场打伊拉克的重要性。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赢球。”卡马乔强调说。与会的三位元老指出:3月22日战伊拉克前,如何将中国队的体能、心态以及技战术都调到最佳是最关键的。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元老指出,与上次出征前的座谈相比,这次因为输给沙特,卡马乔的心情的确有些不太好,不过该元老还是期待卡家军能够打个翻身仗,“希望能够从失利中总结出经验教训,在对伊拉克时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