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以色列乔丹送货上门 欲买断合同后加盟火箭

曝以色列乔丹送货上门 欲买断合同后加盟火箭

卡斯比身在曹营心在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以色列网站《Walla Sport》报道,随着火箭战绩的逐渐提升,球队的吸引力也正在增加,目前效力于骑士,号称以色列乔丹的奥马尔-卡斯比打算在2-3天内与球队商讨买断合同,以寻求加盟火箭或灰熊

奥马尔-卡斯比1988年6月22日出生,身高2米06,他在2009年首轮第23顺位被国王选中。效力国王的首个赛季他场均便有10.3分4.5篮板入账,不过10-11赛季其数据呈现下滑趋势,2011年的7月1日,国王与骑士完成交易,卡斯比作为筹码之一被送到骑士,换来了希克森

转投骑士后卡斯比的机会变得越来越少,本赛季已几乎无法打上比赛,本赛季他为骑士出战29场,场均仅有4分2.2篮板入账。不满现状的他曾主动提出要求希望骑士将他交易出去,但最终未能如愿。

卡斯比本赛季的合同为227万美元,同时其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不会影响球队今年夏天招揽大牌自由球员的“大计”,同时莫雷也曾坦言,可能会寻找一位欧洲球员来填补最后的空缺。在接连送走帕特森,莫里斯道格拉斯阿尔德里奇后,火箭目前阵容中有14名球员,尚有一个空额可以容纳自由球员。

当然如果火箭与灰熊都无意卡斯比,那么他将只好继续留在骑士,等待合同到期后寻求加盟其他的球队。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