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谈退役后人生 买球队?学乔丹复出更可能

科比谈退役后人生 买球队?学乔丹复出更可能

科比(微博):我应该开始计划自己退役后的事情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畅谈了他退役后的人生,他淡化了去打棒球、成为一名评论员或购买一支NBA(微博)球队的可能性,不过却可能学迈克尔-乔丹在退役后又复出——

科比与湖人队的这份合同将在2014年夏天到期,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上接受采访时,他虽然没有说到时候他是否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他却谈到了退役后的生活。“我认为在退役之前,你需要找到自己在退役后所做的事情。”科比说,“我认为这是运动员真正面临的最大挑战,你要找到你真正想做的事情。我们很多人都在等待,试图在退役后找到答案,但是那往往需要五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弄清楚。”

本赛季是科比进入联盟的第17个赛季,他将在今年8月年满35岁。“我即将年满35岁了。”科比说,这也许是他给他的计划的一个暗示。“我需要找到能令我着迷的事情。”

科比承认他有一个“强迫性的个性”,他需要“通过自我去找到一些事情”,这会让他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有礼物和再来一次的诅咒,这样我就可以坐下来学习我的前辈。”科比说,他指的是“飞人”乔丹,飞人在退役后曾有两次复出,最后才在奇才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其实科比对自己退役后的生活有一个初步的想法,只不过现在他还不愿意透露出来。“是的,我知道是什么。”科比说,“这对我个人来说是一种挑战,如果我做到了或者没做,你们这些家伙都会批评我。”

很显然,在退役之后,科比将继续致力于各种慈善活动,但是他表示这是远远不够的。“除了做一些慈善活动之外,你还必须给自己找一份工作。”科比说。那么在退役之后,科比是否会去打棒球、成为一名评论员或者购买一支陷入挣扎之中的NBA球队?他尽量淡化在从事这些事情的可能性。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