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教练:皮斯托瑞斯可能放弃运动生涯

刀锋战士教练:皮斯托瑞斯可能放弃运动生涯

刀锋战士(资料图)

本报专稿 (希茜)经过4天马拉松式的保释听证会,最终法官判定奥斯卡·皮斯托瑞斯获得保释,这意味着“刀锋战士”在整个案件审理期间不必待在监狱中。法官的裁定一出,有人欢喜有人忧。

当法官戴斯蒙德·内尔宣布皮斯托瑞斯可以获得保释时,皮斯托瑞斯再次泪流满面,他的亲友团哭泣、祈祷,并紧紧拥抱在一起。皮斯托瑞斯女友家人表示,由于只是保释庭审,他们不会特别关注庭审结果。不过,皮斯托瑞斯获准保释的条件是他不能回家,因为此举可能破坏枪案现场,影响调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保释期间,他可能住在亲戚家,躲避媒体追踪。

对于最终获得保释的决定,南非一些妇女团体对此表示遗憾,一些团体表示:“法庭裁决令人悲哀,在这个国家,妇女时时刻刻遭受侵害,甚至丧命。裁决发出了一个错误的信息。”而法官同时宣布,皮斯托瑞斯下次出庭时间将是6月4日。这也意味着,皮斯托瑞斯仍将在接下来的三、四个月时间里把大部分时间精力放在案件之上。对此,长期担任皮斯托瑞斯教练的安皮·劳对媒体说,如果皮斯托瑞斯能够获得保释,并尽力忘记这件事的话,他准备恢复其正常的训练。不过,劳同时也承认,考虑到皮斯托瑞斯精神上受到的打击,这位参加过奥运会的残疾人运动员可能会放弃运动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