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贝代言中超将豪揽4亿!竟是梅西年薪3倍

小贝代言中超将豪揽4亿!竟是梅西年薪3倍

外媒披露小贝代言中超详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大卫-贝克汉姆代言中超一事目前正得到媒体和舆论的强烈关注,据悉,如果小贝同意在未来的5年内担任中超的形象大使,将有望得到大约5000万欧元,折合约4亿人民币的收入。

《米兰体育报》详细报道说:“前不久刚和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俱乐部签下新合同的英格兰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目前正在被中国联赛追求,来自中国企业的老板希望能够出资邀请他出任中国足球联赛的形象大使,在未来的5年内,小贝并不需要为中超踢球,只需要做做‘兼职’就能轻松进账5000万欧元。中国企业的老板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近年来受到假赌黑的困扰,中国足球的环境已经空前恶劣,他们希望通过找到小贝代言这样的积极举措来重塑中国足球联赛的声誉。”

媒体详细报道说:来自中超的邀请不会同小贝和巴黎俱乐部的合同产生冲突。作为中超的形象大使,小贝并不需要为中超联赛踢球,在业余时间参加一些商业活动即可。比如3月8日中超开战时参加一些商业秀,和他那位正打算在亚洲发展事业的妻子维多利亚携手亮相一些发布会等等。

《米兰体育报》对此评价说:“和5年5000万欧元的收入比起来,小贝在巴黎圣日耳曼拿的6个月薪水实在微不足道,将后者捐助于慈善事业也完全在情理之中。小贝的经纪团队正在努力运作此事,目前已知的是,不管小贝方面开出怎样的报价,中国的财团最终都会不计代价地接受。事实上,职业球员已经不是贝克汉姆所扮演的主要角色。”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粗略统计,小贝目前在赛场外的年收入超过3500万欧元,如果加上中超这笔年均1000万欧元的代言费,小贝的年收入将直逼5000万欧元。当今足坛世界第一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年薪已经上涨到了1600万欧元,但阿根廷天王在赛场外吸金的能力,和小贝相比实在望尘莫及。小贝光是场外的收入,就已经是梅西年薪的3倍。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