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替补皇马险败副班长 银河战舰无他仅属3流

C罗替补皇马险败副班长 银河战舰无他仅属3流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没有C罗(微博 数据) 真的不行!

腾讯体育讯 为了即将到来的连场恶战,穆里尼奥在里亚索球场将C罗摁在了板凳上。如此冒险,皇马险些付出被副班长羞辱的代价。下半场C罗临危授命,场面顿时改观。虽然没有进球,但天王之于球队的重要性依然体现得淋漓尽致。皇马不是一人的球队,但没有C罗这一人,现在的银河战舰根本玩不转。

皇马本赛季在西甲(微博 专题) 方面已经无欲无求,穆里尼奥早已放弃追赶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计划。对于现在的银河战舰来说,欧冠(微博 专题) 国王杯的重要程度已经高于联赛。而在未来的两周时间里,皇马将连续遭遇超强的对手。周中的国王杯第二回合,他们将做客诺坎普挑战巴塞罗那。周末的背靠背,同样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只不过地点换成了主场伯纳乌。随即马不停蹄飞往英伦,欧冠第二回合挑战曼联(微博 数据) 同样是生死大战。连续的3场“史诗级对话”到来前,皇马必须让主力阵容得到充分休息。所以本轮和拉科鲁尼亚一战,穆里尼奥一口气轮换了7名主力,包括C罗都极为罕见地坐在了板凳上。

轮对手,拉科鲁尼亚此前5连败积分垫底,里亚索早已不是当年的魔鬼主场。轮阵容,尽管替补尽出,但卡卡伊瓜因埃辛等依然各个名号响亮。原本西班牙媒体依旧普遍看好皇马可以轻松胜出,但为保级而战的拉科鲁尼亚在上半场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他们的进攻逼迫皇马失误连连,而里基的入球更是让银河战舰的防线蒙羞。穆里尼奥希望用最小的代价取得胜利,但绝不希望输给副班长。而他的调整策略,就是在第57分钟一口气连换三人——其中包括C罗。

C罗登场之前,皇马中前场串联无效,卡卡孤立无援,迪马利亚形单影只。而在葡萄牙天王登场之后,银河战舰的攻势立即风生水起。卡卡、迪马利亚、伊瓜因之间的配合开始变得流畅而有效,而C罗的突破也依旧无往而不利。虽然进球因为越位而被吹无效,虽然因为裁判的假摔判罚遭到满场嘘声,但C罗都没有放弃追求进球的努力。最终,卡卡的入球扳平比分,而终场前C罗又得到卡卡的妙传形成突破,他没有贪功而是无私横传,帮助伊瓜因轻松打空门送出绝杀。

一场逆转的胜利,对手是积分垫底的球队,皇马的这3分拿的有些狼狈。但倘若没有C罗,恐怕穆里尼奥只能在客场接受落败的结果。比赛的后30分钟,皇马的攻势因为C罗的存在而显得游刃有余,这支球队仿佛一瞬间从西甲三流变回一流行列。无论是穆帅还是皇马高层,他们此前不断强调,银河战舰绝非C罗一人的球队。但今天的场面却再度印证,皇马没有C罗是万万不能。过于依赖天王巨星,或许这就是如今皇马的症结所在。但穆里尼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至少从比赛的上半场,谁也看不到答案。接下来的连场豪门对决,C罗依然是皇马的成败关键。皇马上下只有一个愿望:“C罗别受伤!”(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