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贝克汉姆盼法甲首秀 巴黎战马赛比肩米兰德比

字号:T|T

贝克汉姆盼法甲首秀 巴黎战马赛比肩米兰德比

贝克汉姆盼法甲首秀

大卫-贝克汉姆进入了巴黎圣日耳曼对阵马赛的大名单。针对他在法国国家德比中上演处子秀的前景,贝克汉姆感到非常兴奋。

贝克汉姆入围了巴黎圣日耳曼对阵马赛19人大名单,这意味着,他至少会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坐上替补席。不过,这位37岁的英国人承认,他很期待在巴黎圣日耳曼对阵马赛,法甲整个赛季最为重要的比赛中上演处子秀。

“职业生涯当中,我踢过很多重要的比赛,比如说:AC米兰对阵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还有洛杉矶银河对阵芝华士。”贝克汉姆在接受《巴黎圣日耳曼官网》采访时表示,“对我来说,有机会参加另外一场高水平的,特殊的比赛,我感到非常兴奋。”

尽管贝克汉姆达到了参赛要求,但卡洛-安切洛蒂暂时还无法调遣蒂亚戈-莫塔,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仍然缺阵。截至目前,蒂亚戈-席尔瓦缺阵超过一个月,他还未摆脱腿部伤病。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