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科VS皇马首发:C罗休战 烟枪登场卡卡核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3时,在2012-13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5轮的一场交锋中,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赛前,双方首发及替补阵容公布。

和上一场对阵巴列卡诺时相比,皇家马德里的首发阵容一共有7处变化。锋线上,伊瓜因取代了莫拉塔的位置。中场方面,厄齐尔和C罗(微博 数据) 均未出战,卡列洪和迪马利亚取而代之。后腰位置上,莫德里奇代替赫迪拉埃辛搭档。后卫线上,除了佩佩依旧首发之外,另外三人分别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卡瓦略马塞洛。以下是本场双方的首发及替补名单:

拉科鲁尼亚(4-2-3-1):

门将:1号阿兰苏比亚

后卫:19号西尔维奥、23号卡卡、5号泽卡斯特罗、17号阿约泽

后腰:14号阿吉拉尔、12号阿松桑

中场:16号加马、21号巴莱隆、9号皮齐

前锋:11号里基

替补:13号卢克斯、4号贝甘蒂尼奥斯、25号奥利维拉、10号多明戈斯、20号巴斯克斯、13号卡穆尼亚斯、22号萨洛玛奥

皇家马德里(4-2-3-1):

门将:25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17号阿韦洛亚、11号卡瓦略、3号佩佩、12号马塞洛

后腰:15号埃辛、19号莫德里奇

中场:21号卡列洪、8号卡卡、22号迪马利亚

前锋:20号伊瓜因

替补:13号阿丹、7号C罗、29号莫拉塔、10号厄齐尔、6号赫迪拉、18号阿尔比奥尔、5号科恩特朗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