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法甲专家:盼小贝复制传奇 马赛欲毁巴黎盛宴

字号:T|T

法甲专家:盼小贝复制传奇 马赛欲毁巴黎盛宴

马休-斯皮罗认为,导演大卫-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编剧”再次做对了选择:在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最为重要的比赛中,大卫-贝克汉姆上演法甲处子秀,原本火爆的“法国国家德比”将会变得更加特别。

有关大卫-贝克汉姆的转会猜测,官方报道,新闻发布会,个人单独训练,恢复合练,在梅斯塔拉球场的看台上观战,家人造访……。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终于,等待结束了。

星期天,在乔治-塔德曼登陆法国顶级联赛66年后,大卫-贝克汉姆成为战后第27位亮相法国顶级联赛的英格兰人。

贝克汉姆这次法甲之旅,是像克里斯-吉沃姆亚(勒阿弗尔,7场比赛0球)一样惨淡,还是像格伦-霍德莱(摩纳哥,69场比赛27球)一样成功,还有待观察。对于这位37岁的球星,很多人期待他能对法国足球作出威尔金斯那种贡献。毕竟,职业生涯尾声的贝克汉姆和巴黎圣日耳曼只是签订了一份为期五个月的合同。威尔金斯是上一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英国球员。1987/88赛季,威尔金斯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场超过10次,留下了不错的回忆。

不过,贝克汉姆有可能会在巴黎圣日耳曼历史上留下更为重要的痕迹。现在,贝克汉姆已经表达了他希望在巴黎圣日耳曼长期规划中扮演中坚力量的想法。星期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大战马赛,假设贝克汉姆获得出场机会的话。届时,我们将会初步得知,贝克汉姆作为球员,是否有能力下赛季继续为巴黎圣日耳曼而战,还是他只是扮演足球大使的角色。

马尔科-维拉蒂停赛,蒂亚戈-莫塔受伤,马休-博德梅尔、莫莫-西索科和安德烈-拉比奥特租借离开,这是贝克汉姆的好机会。目前,卡洛-安切洛蒂在中场没有太多选择,要不安排克莱蒙特-尚托梅首发搭档布拉西-马图伊迪,要不前英格兰队长在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最为重要的主场比赛中上演处子秀。在巴黎圣日耳曼输给索肖的比赛中,尚托梅表现不佳,贝克汉姆对阵马赛上演首秀的可能性很大。

贝克汉姆的巴黎圣日耳曼之旅首战就是恶战,法国国家德比对阵马赛,这位老兵将面对马赛中场“双子星”巴顿罗马奥的围剿。

如无意外,马赛将会竭尽所能毁掉贝克汉姆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盛宴。这家来自南方的俱乐部不像巴黎圣日耳曼一样拥有卡塔尔老板,甚至有段时间因为财政问题濒临破产。马赛很清楚,周末对阵来自法国首都的巴黎圣日耳曼,这是他们展示自身实力的绝好机会。

根据《队报》统计,巴黎圣日耳曼月薪开支达到了550万欧元,马赛只有220万欧元。事实上,马赛在本赛季法甲联赛中也极具竞争力。如果击败巴黎圣日耳曼,马赛在积分榜中和对手将只有两分的差距。

在法甲冠军争夺中,安切洛蒂率领的巴黎圣日耳曼还未摆脱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和马赛的追赶。在本周末这场焦点战开始前,巴黎圣日耳曼上周末2-3输给索肖。与此同时,马赛上周末击败了瓦朗谢纳,心态轻松。赌注很高,压力很大,灯光将会特别的,汇聚到一位球员身上。

当然,贝克汉姆不希望出现意外。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