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魔兽力挺科比:我们也有信心杀入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近日,科比(微博)接受采访时称湖人今年定能冲进季后赛,据ESPN消息,纳什、魔兽以及德安东尼均力挺科比“必进季后赛”言论。

科比有信心杀入季后赛

科比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说道今年湖人队能够杀入季后赛,并且称季后赛对手是谁并不重要,不畏惧任何对手。

“我们能否杀入季后赛并非什么问题。”科比说道,“我们是肯定能杀入季后赛的。一旦我们杀入季后赛,那我就不怕任何对手,雷霆马刺掘金等,不管是谁都没问题。我现在对于这一点并不感到焦虑。”

纳什魔兽及德帅力挺科比

“这很棒,当你们球队老大有信心并且愿意迎接挑战,对球队是一种鼓舞。”纳什说道。

当记着问纳什能否给出一个相似的保证时,纳什笑了。

“是的,我也充满信心,”纳什笑着说道,“但这意味着什么?每个人都可以给出某种保证,但别人或许很快忘记。如果我保证了,那又会有多少人在意呢?”

德安东尼称自己不给出大保证但是也不介意科比做出保证,因为科比会将这一切变成现实。“科比对此有很多要说的,这很好,我不保证,但我不介意科比这么做,因为他言必行,科比非常出色,有能力做到这些。”德帅说道。

像科比一样,霍华德也坚信湖人能够杀入季后赛。“我不会坐在这儿说‘我们不行,我们进不了季后赛’,我不会的。但我坚信我们能够扭转颓势,我们能够很好的杀入季后赛。”魔兽说道。

湖人将士誓用成绩告慰巴斯

在参加完杰里-巴斯追悼会之后,科比也呼吁队友要用更多的胜利来告慰这位伟大的人物。

“这件事情给了我们更大的动力,”纳什说道,“今年对我们异常艰难,但剩余的比赛我们会努力的打好,为杰里-巴斯而战!”

霍华德在初到湖人时去医院看望过巴斯,他说他和他的队友们也有“用成绩告慰巴斯”的想法。并称自己渴望成为像巴斯一样的人。(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