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棒球队邀乔丹加盟 月薪1600美元盼打动飞人

美棒球队邀乔丹加盟 月薪1600美元盼打动飞人

乔丹曾打职业棒球(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福克斯体育报道,芝加哥当地的一支棒球队邀请迈克尔-乔丹加盟,月薪1600美元盼望能够打动“飞人”。

芝加哥棒球队力邀乔丹加盟

50岁的乔丹再次以球员身份披挂上阵?这还真有可能,但不是在篮球场而是在棒球场。前线联盟是芝加哥当地的独立棒球联赛,该联盟的乔利埃特监狱有意邀请乔丹打球。监狱这个名字听起来有些奇怪,实际上这是取自当地的监狱相关产业,球队的队标上还有带电网的高墙等监狱标志图案。前线联盟并非我们熟悉的美国职棒大联盟,这只是一个地区性的联赛,所属球队的知名度不高,如果能够吸引乔丹加入,对球队以及该联盟的推广无疑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我们愿意为乔丹提供续写棒球生涯的机会,以这样的方式向他致敬。这里有很多忠诚的公牛以及芝加哥白袜(棒球队)球迷,我相信他们会全力支持乔丹重返棒球赛场的,”球队总经理克里斯-富兰克林说,“他曾在白袜打过球,当时教练问他是不是真的对打棒球感兴趣,他的回答是‘百分百认真的’。如果乔丹问我们是不是真心实意的邀请他加盟,我们的回答同样是‘百分百认真的’。”

报价月薪1600美元

前线联盟只是一个小型的棒球联赛,球队为乔丹开出了最高薪每月1600美元,每天有20美元的餐费。该联盟的球员一般每场比赛可以获得两张球票,如果乔丹加盟的话,考虑到他在芝加哥当地亲朋好友比较多,球队愿意提供23人的球票,另外还将供应饮料以及热狗等食品。据悉,如果乔丹拒绝加盟,球队将以退役45号球衣的方式向“飞人”致敬,乔丹在1993年转战棒球赛场时穿的就是45号。

1600美元!还是月薪,这对于乔丹而言实在太小儿科了。尽管乔丹已经退役多年,但“飞人”依旧日进斗金,除了从赞助商那里得到以千万美元计算的报酬外,还从餐厅等产业获得数额不菲的收益。据统计,乔丹在2012年的收入超过8000万美元,平均一下每天都有接近22万美元入账,月薪1600美元想打动乔丹几乎不可能。

乔丹曾打职业棒球

当然,虽然1600美元的月薪对于乔丹不值一提,但我们还是不能排除他去打棒球的可能性,因为“飞人”是个棒球迷。在1993年第一次宣布退役时,乔丹就加入到了公牛老板杰里-雷斯多夫名下的芝加哥白袜打棒球选择了45号球衣。乔丹在篮球场上是神一样的存在,但在棒球场上水平有限。“飞人”改打棒球之后未能参加大联赛,而是被下放到白袜下属的伯明翰男爵参加普通联赛。

尽管乔丹很努力,他的棒球技术确实也取得了一些进步,但水平还是很一般,“飞人”当时坦言连中游水准都赶不上。当时白袜的总经理舒勒尔直言不讳的表示虽然乔丹非常敬业,虽然乔丹的领袖气质令人叹服,但他作为一名棒球运动员晋级更高水平联赛的可能性只有百万分之一。职棒联盟在1994-95赛季发生罢赛,乔丹结束了自己的职棒生涯重返公牛,之后便是荡气回肠的三连冠。事实证明,还是篮球更适合乔丹。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