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霍华德恶搞科比真相 幕后指使者竟是杜兰特

曝霍华德恶搞科比真相 幕后指使者竟是杜兰特

霍华德全明星期间恶搞科比(微博)竟受阿杜指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篮圈世界》报道,霍华德更衣室恶搞科比真相曝光,幕后指使者竟是一向低调和气的杜兰特,是阿杜怂恿“魔兽”进行模仿的。

霍华德更衣室耍宝惹怒科比

本赛季关于霍华德与科比有矛盾的传闻一直不断出现,《纽约邮报》在全明星过后的一则报道则将这两位湖人球星推上风口浪尖。据悉,霍华德在全明星赛开始前于更衣室恶搞,他穿上了科比的球衣耍宝,模仿科比的动作开玩笑。知情人透露正当霍华德表演时,科比进入了更衣室,“飞侠”看到这种情况并没有公开指责“魔兽”,而是向在场的其他球员问好,唯独不理睬“魔兽”。

更衣室恶搞事件被认为是霍华德与科比关系恶化的证据,随后相继传出了科比不反对交易霍华德以及湖人可能为了讨好“魔兽”送走“飞侠”的消息。湖人高层不得不出面辟谣,霍华德也主动暗示会与湖人续约,内讧风波才逐渐平息。

魔兽承认恶搞事件

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但有很多球迷对于霍华德是否真的在更衣室恶搞感到好奇。《篮圈世界》著名记者肯尼迪对此进行了了解,霍华德并没有否认他做过,但他希望能够淡化这件事,“魔兽”表示他只是模仿科比而已,没有丝毫嘲笑的意思。

幕后主使竟是阿杜

记者进一步探索事情真相,霍华德确实在更衣室拿科比开玩笑,他之所以这样做是受了某人的怂恿,而这位幕后指使者竟然是杜兰特。这位雷霆当家球星一向低调公众形象很正面,他会有意挑拨霍华德与科比的关系吗?也许阿杜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当时更衣室内还有保罗和格里芬,年轻人在一起找个笑点开心一下,但这样拿一位老将开涮还是有些不太合适。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