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湖人肯定进季后 淘汰赛对手是谁都不怕

湖人本赛季成绩糟糕,本周老板还去世了。很多人担心他们进不了季后赛,但是科比(微博)仍然坚信:湖人肯定能冲进前八进季后赛。

湖人主场113:99击败宿敌凯尔特人后,全队信心大增。“对于我们来说,打进季后赛根本不是问题。我们一定可以。 ”科比说道,“一旦进入季后赛,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无论是雷霆马刺还是掘金,我们谁都不怕! ”

在最近的多场比赛中,科比发生了明显的转变——重传球,轻得分。以至于德安东尼开始担心科比彻底成为一名传球手,从而忽略了自己的进攻端的杀伤力。对此,科比表示他希望给队中的年轻球员树立榜样。

现在湖人队中最大的矛盾无疑集中在科比和霍华德之间。自从加盟湖人队以来,霍华德总是高兴不起来。有人觉得科比对他太苛刻了,但科比自己却不这么认为。“我一直在跟他沟通,特别是他来我们球队的那会儿。每时每刻,我都会在他耳边叮嘱。我试图去激励他,因为这是我的个性。 ”他说道。记者韦伯宁编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