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火箭无惧阻力誓擒奇才 书豪迎沃尔冲击

前瞻:火箭无惧阻力誓擒奇才 书豪迎沃尔冲击

书豪率队战奇才欲3连胜【点击进入互动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火箭(31-26)将客场背靠背对阵奇才(16-37)。23日火箭击败篮网一战中,从裁判处体会到了相当的争胜阻力,此战火箭能否将对阵奇才的优势记录顺利转化为胜局很值得关注。林书豪(微博)又将迎来沃尔的冲击。

<<<<<<<<<<24日8:00互动直播火箭VS奇才

比赛看点:裁判是阻力?

火箭持续占据着西部第8位次,领先第9湖人3.5个胜场。当湖人方面传出“必拿到季后赛门票”这豪言时,火箭的表现越发成为焦点。23日火箭虽106-96击败篮网,但比赛中哈登的遭遇、末节半节时段内火箭被判4次进攻犯规等情况,都让人感觉到了来自裁判的阻力。舆论也在揣测:火箭与湖人的抢票战线中,裁判与联盟的意志是否会不利于火箭?此战客场再斗奇才,裁判的表现正可拿来深入体会。

对篮网一战中,联盟当前最善于制造犯规的哈登只拼得了5次罚球机会;不过近6战来大胡子场均32.7分,57%的命中率与54.8%的远投准度都极具热度。火箭新近交易中得到的托马斯-罗宾逊、加西亚等人有望于此战亮相,这尤其是火箭阵营的看点。

关键对位:书豪VS沃尔

书豪对篮网一战送出了9分6助攻5失误的数据单,数据虽不理想,但书豪多次妙传仍令人眼亮。他的持续表现也正是火箭抢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线索。此战书豪将对位沃尔。12月13日火箭主场99-93击败奇才一战,沃尔因伤缺席,但其职业生涯来4次对阵火箭场均有21.8分,上赛季主场对火箭还曾砍下了生涯最高分38分。此战书豪在力求组织好进攻同时,也要努力遏制沃尔的冲击。

交锋记录:火箭善欺奇才

23日是火箭连续第13次击败篮网。对阵奇才时火箭理应也有充分自信——双方近15次交锋火箭取得13胜,近7次客场对奇才也取得6胜。火箭近13战取得9胜的走势中,场均可得113.8分,命中率为50%,三分球准度也达到41.1%。奇才近7战5胜也体现了上扬势头,23日奇才主场119-113击败掘金,这场球奇才7人得分上双,沃尔贡献14分10助攻,比尔拿下17分以及赛季最高的12篮板。

焦点言论:必须拿下奇才

“我的印象中,几周前我们打出了非常出色的球,是对雷霆或勇士时。”书豪在击败篮网后表示,“今天则是比较丑陋的一场,失误很多,我们没像通常那样打好,(赢球)要感谢上帝。”哈登则指出:“客场赢球对我们很重要,现在大家必须要在华盛顿全力以赴,必须打好。”

预计首发阵容

火箭:阿西克、德尔菲诺、帕森斯、哈登、林书豪

奇才:奥卡福、内内、韦伯斯特、布拉德利-比尔、约翰-沃尔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