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科比盛赞霍华德 只想季后无视德克

腾讯体育2月23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北京时间2月23日,湖人在主场以111-107险胜开拓者队,全场砍下40分的科比(微博)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科比表示对比赛当中自己的远投命中率感到不满意——

科比一心只为球队胜利

全场轰下40分的科比赛后没有选择先去洗澡,而是坐在椅子上冰敷膝盖与两个脚踝。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虽然神情轻松,但却带着一丝疲态。“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科比说,“我对之前自己的远投命中率非常不满意,所以今天我加强了赛前的热身。”

有记者让他展望即将去客场面对诺维斯基,科比笑了一下。“现在不管是面对谁,我们都不能再找借口了,”科比淡化了本赛季首次面对诺维斯基这个话题,“我们现在想的只是如何重新回到前八的行列里,其他的都不重要。”

湖人众将合力冲击季后赛

此外科比还特意夸奖了霍华德这两场的表现。“这两场的霍华德才是大家熟悉的霍华德,”科比说,“如果我们想进季后赛,我们就需要他每场如此”霍华德在最近的两场比赛里面表示也确实非常出色,在湖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当中,霍华德在3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面,砍下24分12个篮板,外加1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而到了今天湖人与开拓者的比赛当中,霍华德在3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面,14投7中砍下19分和16个篮板,外加2次助攻1次抢断和2次盖帽,是湖人取得两连胜的大功臣。

科比今天23投15中,用非常高效的方式轰下了40分。他说赛前就预料到了这场比赛不会轻易就获胜,因为开拓者也非常清楚比赛的重要性。“两支排名相邻的球队交手时都会如此,”科比说,“很难有一方取得大胜。我知道开拓者在后面紧紧追我们,而我们与西部第八的球队(火箭)还有不小的胜场差距……”

纳什今晚的命中率并不理想,因为他在比赛里扭伤了腰。不过赛后他表示并不严重,会利用明天的训练抓紧治疗。此外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球馆大屏幕里还播放了加索尔最近的一条微博。西班牙人说他的脚伤有好转,但仍然需要时间。科比赛后说在加索尔受伤期间自己一直与他保持联系:“我们都等着他尽早回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