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法国德比+小贝首秀+大罗开球 大巴黎造梦幻夜

字号:T|T

法国德比+小贝首秀+大罗开球 大巴黎造梦幻夜

罗纳尔多为法国德比开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在本周末同马赛的“法国国家德比”中,贝克汉姆上演法甲处子秀,罗纳尔多赛前亲自开球。

巴黎圣日耳曼同马赛之间的对决是法国足坛最为重要的巅峰大战。本周末这场“法国国家德比”将会变得更加特别。除了贝克汉姆上演法甲处子秀之外,巴黎圣日耳曼还邀请到了罗纳尔多。

在俱乐部官网的一份声明中,巴黎圣日耳曼宣布,“巴黎圣日耳曼和马赛之间的比赛总是非常特别。本周末,这场比赛将会变得更加特别。法国首都俱乐部将表达对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的敬意。在比赛开始前,罗纳尔多将为比赛开球……”

罗纳尔多是两届金球奖得主,三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世界杯进球纪录保持者。1998年五月份,罗纳尔多曾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参加联盟杯决赛,并且打进一粒关键进球。本周末将上演处子秀的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曾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有过一段共事经历。

法国国家德比、贝克汉姆处子秀、罗纳尔多开球,三大经典元素汇聚一堂,本周末这场巅峰对决备受期待。巴黎圣日耳曼官网表示,“足球史上最伟大的9号之一,罗纳尔多做客法国国家德比,这个夜晚将独一无二……”

(Paco)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