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VS伊布:吕布比我壮?我有一点跟他不同

腾讯体育前方报道团2月22日法国巴黎讯 法国时间2月22日,阿联酋航空豪门之旅进入到了第二个工作日。经过头一天的休整和筹备,腾讯记者来到了久负盛名的法国克莱方丹训练基地,并在这里对伊布拉希莫维奇进行了采访。平时多以桀骜不驯、目空一切形象示人的伊布更是在采访过程中展现了自己亲民友好以及幽默的一面。记者更是将网友在腾讯微博上对伊布的问题带给了瑞典球星,伊布同样也把自己“吕布”造型的漫画展现给所有中国网友。>>>点击进入《阿联酋航空豪门之旅》专题,赢取球衣大奖

伊布于法国时间13时30分许走入了采访间,友善的瑞典人先向到场记者示意问好,由于法国天气突然转凉,今日早间更是刮起了大风并夹杂着暴雪。“今天天气太冷了,球场还有积雪,我们今天就取消了训练。”

腾讯体育:“伊布,你好。我来自中国北京,这里的天气可比北京冷多了。周末联赛之外你对于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有什么展望呢?下一回合你觉得你最想碰到以及最不想碰到的对手都是谁呢?”

伊布:“很遗憾我不能参加第二回合的比赛,我觉得现在要说下一轮的对手还不现实。巴伦西亚是支很强的球队,我们第一回合踢得很好击败了他们。”

众所周知伊布在中国有一个响亮的外号——“吕布,吕奉先”。在昨天腾讯微博上也有很多网友也希望伊布能够对这个外号有所回应。而在采访现场,腾讯记者也将这个问题连同网友制作的照片带给了伊布。

腾讯体育:“在中国你都无法想象你有多受欢迎,并且广大网友更是给你起了一个昵称,把你比作中国历史上的一个传奇武将——吕布。我今天同样带来了中国网友为你特制的古装照片。”

伊布:“哇~这张照片真不错。他是不是非常强壮?”

腾讯体育:“是的,他很强壮,他的肌肉也像你一样,非常勇猛。你觉得这个照片怎么样?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

伊布:“希望所有的中国朋友能够继续支持我,为我加油。我之前跟随米兰队去过北京,到处都能看到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也希望能够在比赛中为所有中国球迷做出回馈。”

腾讯体育:“能麻烦你把图片展示给大家看看嘛?”

伊布:“这有点儿像我看的一部中国电影中的人物。”

腾讯体育:“他非常喜欢美女!”

伊布:“哈哈,我只喜欢一个,我只有一个。”

除了伊布与吕布的隔空碰撞之外,伊布在采访的最后还透露了有关小贝首秀的消息,“大卫是一个非常完美的球员,不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他已经是一个品牌似的人物。”

腾讯体育:“那么大卫会在本周的比赛中进行加盟后的首秀吗?”

伊布:“我觉得这是有可能的,大卫在训练中表现出了非常好的水平,他的传球总是能砸到我的头上。我觉得周末他很有可能上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